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鲍威尔证词表加息引黄金走势下跌1.06%

2018-07-18 09:41: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7月16日,美俄双方首脑在芬兰赫尔辛基正式会晤,特朗普与普京一致认为没有“通俄”这回事。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美国民众震怒!叛国,自贬、卖国贼等字眼,成为美国当日最高搜索字词。7月17日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中重申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表示支持加息。受此影响,黄金急坠,下跌幅度达1.06%。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鲍威尔证词表加息引黄金走势下跌1.06%
黄金的1分钟走势


  黄金隔夜价格下跌13.27美元,跌幅达1.06%。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鲍威尔证词表加息引黄金走势下跌1.06%
黄金日线走势


  黄金价格跌破斐波那契78.6%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共振支撑1239,这意味着价格形成低点下移。此外黄金跌破下降通道下轨也增加其下行压力,下方支撑见前低1204.

  若价格反弹,阻力见前支撑1239.

  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低迷的黄金价格迫使ETF的总持有量降至2158.1吨,为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投资者连续八周退出交易所交易基金,这是自2014年1月以来的最长跌幅。随着美元走强以及股市的需求强劲,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减弱。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理财部门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鲍威尔周二的国会证词告诉投资者经济形势良好,加息按计划进行。黄金现在不是首选的避风港。”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 各种批评席卷而来

  特朗普在周一(16日)的峰会,被问及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时,他称“看不到任何理由会是俄罗斯所为”,又指“我对美国情报人员有信心,但总统普京今日强烈地否认了”;又斥通俄调查是一场灾难。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鲍威尔证词表加息引黄金走势下跌1.06%


  当被问及“通俄门”,特朗普说:“我认为这件事,两个国家都有责任。我认为美国是愚蠢的,我们都是愚蠢的。我们都难辞其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