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18黄金一蹶不振,原油遭受牵连

2018-07-18 11:16: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18黄金一蹶不振,原油遭受牵连

  作为本周金融市场的重头戏,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作证果然引发市场大幅波动,受其鹰派言论刺激,美元日内显著上涨,创下一周最大单日涨幅,金价则遭到重击,触及一年最低水平,目前一些看空人士已经将金价短期下行目标指向1200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7月17日)在国会证词中重申了对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以足够快的速度运行,证明持续的加息是合理的。

  黄金方面:昨天亚盘金价慢涨,欧盘开后小幅延续,随后开始回落,但是没有下破亚盘的起涨点,晚间在鲍威尔证词的刺激下,金价一路下跌,迎来瀑布,最低试探1226一线。目前从日线来看,金价依然承压于各日均线下方,今天关注上方顶底转换1236的位置,这是今天的分水岭,这里破位会进一步看反弹,不破则继续强势看空,今天做空点位关注日线的布林中轨1232的位置,这也是昨日金价大跌之后唯一出现的一次反弹位置,重点关注!长线方面,从月线来看,金价短期已经下坡1238的回踩位置,下方空间依然有,这波下跌的极限位置是1195,这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长线多单位置!

  原油昨日受黄金的前脸,也是出现一波下跌,但是随后快速反弹,最后一一个小阴十字K收尾。原油昨天只是一个大跌之后的修复,波幅并不大,今天依然还是要做空,点位上68.2-68.3即可,大跌的行情不会出现大幅的反弹。原油上方的压力在于顶底转换的在69.1附近,这个点不破,趋势不变,而这一波下跌的支撑在于周线65.8附近,所以这一波看空的极限位置就在这里,如果这里挡不住我们再继续下看。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232空,损1238,看1226-23

  原油反弹68.2-68.3空,损68.8,看67.5-67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