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如期放量破位勿要追,日内短线空头减速看慢性刷低点

2018-07-18 11:24: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回顾昨日黄金走势,如我们预期的破位前期低点1236最终放量下行,盘中最低触及1226一线,此前金价二次回调已经在低位盘整修正了近乎于5个交易日,并且连续测试低点1236一线已经连续3次测试,我们昨日实战也是秉着弱势格局之下测试支撑无反抽事不过三原则,1242-1243午后直接空,接着1244-1245直接加仓空,真理的路上注定多的荆棘以及喷子,但是我们就是如此的坚决,晚盘放量双双大幅获利至少10美金之上,斩断荆棘,打脸喷子。日线大阴放量下砸,加速破掉前期低点1236,那么按照不破不立原则,接下来的3个交易日以内,还可以继续看一下空投的小延续,当做空投的延续释放,但是注意,一旦超过3个交易日,时间达到了3-5个交易日之间,那么提防一下修正式的反抽出现,时间上多留一个心眼!

  回到日内格局之上,黄金日线下砸回落,这也算是给上周周线的倒锤子中阴回落一个交代,也算是维持着今年以来的一个节奏,下跌震荡再下跌再震荡,今日而言,按照经验来说,加速破位之后金价下行将会减速,更多的将会走一个片震荡的弱势格局,同时也有规律会出现探底回升的情况,这也是标题为什么喻泽肖提法放凉之后勿要追单,本周余下的两个交易日就不要跟昨日一样空单拿到底了,有了5-7个点的利润就学会推保本止损并且减持。当下破位前期低点1236之后,这低点在弱势之中就反转领地转换变成了压制位,后期金价想再度上攻,那么1236则是首当其冲的一个重要压制位了,目前下方而言,短线支撑已经在小周期上找不到了,日线缩小的话前方首要关注1218一线附近,这一线喻泽肖预计在大跌之后震荡短线需要关注的一个支撑位。

  



  另外对于日内短线交易而言,昨日小时放量下行,只是收盘阶段都在低点横盘运行,没有合适的反抽给出来,那么表示昨日的低点1226一线今日大概率会继续破位,往下还有低点,但是幅度多深就不好说,还是维持上方的观点,大跌之后的3个交易日以内顺势看空头释放但是勿要追低位也勿要看过大的空间,这里短线则先关注上方喻泽肖提到的1218一线的前期日线支撑。那么目前操作,这一线建议还是当做极弱来对待,这里选择凌晨反抽的高点,可以发现是1230一线附近,并且按照大跌弱势之后我们拉去一下弱势反抽修正点斐波那契618位置,则在1230.5附近,所以今日喻泽肖认为我们可以继续考虑在1230-1231空,防守放在美盘的高点1235.5一线,目标往下看新低之后5-7美金止盈即可,也不要过分看太多,此外注意分水岭1234.5,欧盘强势企稳站上,那么调仓即可!

  


  原油,昨日走了V型反转,但是没有突破前期高点68.4一线,整体上还是处于一个弱势下降趋势线压制之下,空头相对来说还是更胜一筹,所以这里今日短线喻泽肖建议各位参考67.4作为短线的一个分水岭,价格持续压制在分水岭之下,那么就还是一个偏空格局,也要采取一个偏空的操作,而近日短线,喻泽肖认为68.2一线就是短线合理的放空位置,目标看67.7以及67.0,特别注意,油价突破分水岭,那么后市可能会就转而为反弹格局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