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认错改口承认俄罗斯干预大选真怂了?又是不眠夜黄金再受煎熬

2018-07-18 09:43: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认错改口,称在俄干预美大选问题上出现口误。一天前在芬兰,特朗普是这么说的:“他们(美国情报机构)说,他们认为这是俄罗斯干的;我也听到了普京总统的说法,他只是说不是俄罗斯……我想说,我没看到俄罗斯这么做的任何理由。”特朗普在遭到两党猛烈抨击后表示,他说“口误”了。特朗普表示“我说了would而不是wouldn’t,我想说的是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是俄罗斯干的”。特朗普认错改口,真怂还是装怂?今晚,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半年度证词,观察其是否会继续释放鹰派讯息。昨晚鲍威尔放鹰,黄金暴跌失守1230创近一年新低。

  

特朗普认错改口承认俄罗斯干预大选真怂了?又是不眠夜黄金还要受煎熬


  特朗普认错改口,白宫发千字声明力挺:他爱国他抗俄

  据报道,从赫尔辛基刚回到白宫的特朗普17日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一些律师,期间他拿出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面对记者的镜头开始宣读。“我意识到有些事情需要澄清”, 特朗普说。

  一天前,在与普京共同出席的记者会上,有人问特朗普是相信普京还是相信美国情报机构,后者的调查结果是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大选。特朗普的回答是,“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看不到任何俄罗斯这么干的理由。

  此言一出,他迅速被认定宁可相信普京也不相信美国情报系统。


  
特朗普认错改口承认俄罗斯干预大选真怂了?又是不眠夜黄金还要受煎熬


  但回到白宫后,特朗普改口了,“那句话的关键词,我说成了would,但实际我想说的是wouldn’t,我看不到任何不是俄罗斯干的理由,这是双重否定”。

  据报道,特朗普在宣读声明时还说,“我完全接受情报机构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结论”,但此时,他突然脱稿说了句,“It could be other people also。 A lot of people out there。” 意思是“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做的,还有不少人(有可能做)”。

   CNN报道,这是特朗普极为罕见地承认自己有错误,他改口明显是希望止损,但就冲“could be other people also”这5个单词, 就说明特朗普内心深处还是不相信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