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试仓失败 后市转变看向1200

2018-07-17 22: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一年低位,日内跌超0.8%。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1.4%,续刷去年12月以来低位,现报15.5美元/盎司。

  实际上在本周周初就已经强调了,真正下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跌势将一发不可收拾!但是接连两天,应该是截止到日内美盘之前,是真下破还是假下破,依旧是55开。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多头最后的翻盘点,也是抄底者最后的期望。当确定是真下破之后,就不能再去不理性思考了,因为我们得认清事实。

  注意,我们没有笃定价格会开启企稳,美元指数存在变数,黄金同样存在变数,所以周初的两个交易日里面我们是谨慎的,没有明确提示多空。当市场存在迷雾的时候,不应该去频繁变换方向!

  今天我们是失败者,1238试仓多全网皆知,当然懂的人应该是在少数,毕竟大多数人只喜欢关注此时此刻的盈亏。而在1238试仓多,强调了试仓,强调了轻仓,强调了止损,所以试错了,也没什么被喷的。试仓总归有正确和错误,这一次趋于大势,我们试错了,同样我们也确立了后市的走势会如何进行下去。

  做交易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体系,并执行下去!执行下去是重点,盈利执行,止损执行,试仓执行,试错执行。

  



  可以确认一点,在没有明显的避险情绪带动下,后面黄金是很难再涨起来的。目前众所周知,基本面是以贸易战为主导的市场,同时归纳为以美元指数为主导的市场。那么这一次真正确认了下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黄金将有望看向1200,甚至是11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