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狂泄0.7%不止 美联储证词震撼登场!

2018-07-17 21:47: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证词出炉前,周二(7月17日)美盘时间,金价仍接近今年的最低水平。鲍威尔的证词可能会让人了解美联储紧缩的步伐以及贸易紧张的影响。投资者连续五天退出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因为美元表现优于贵金属。

  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知的黄金ETF持有量已降至2158.1公吨,为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包括卡斯滕•弗里奇(Carsten Fritsch)在内的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们周二表示:“市场今天将把注意力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半年度证词上。”

  “毫无疑问会被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如果贸易升级,美联储将如何应对。”

  美联储鲍威尔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提交给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后,将于次日在众议院小组会议上露面。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表示,关税战争可能导致市场全面崩溃。

  周二,Kotak大宗商品服务分析师Madhavi Mehta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不仅是黄金,所有的避险资产都在不断增加的贸易战争担忧中被抑制。ETFs投资者正在退出,因为他们从股票等其他资产类别获得了更好的回报。”

  截止发稿周二(7月17日)21:43,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暴跌逾0.7%至每盎司1231.98美元,在过去两天金价累计下跌了0.5%。目前,黄金价格接近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