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华帝退款变退卡 引网友纷纷吐槽

2018-07-17 13:39: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这一届世界杯上,我国的知名厨电企业—华帝促销成功的案例,成为公众谈论的焦点话题。 现如今华帝退款变成退卡 ,网友吐槽其套路深、买的没有卖的精、欺骗消费者等。

  今年的三月份,当时华帝宣布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

  作为法国队的赞助商,华帝借势营销,推出“冠军套餐”:如果法国夺冠,在6月1日到7月3日期间购买华帝“冠军套餐”产品的消费者,将获得免单。营销方案迅速传播开来,一时风靡全网。

  活动期间,其线下和线上渠道总零售额分别为7亿元和3亿元,同比增长20%和30%以上。“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零售额占线下和线上渠道零售额约7%及9.67%。

  华帝在报纸上打出整版广告:“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法国队夺冠之后,华帝也第一时间放出了退款流程。当消费者看到最终的退款流程时,发现其中购买特定的夺冠套餐有些条款不太对劲。

  

华帝退款变退卡 引网友纷纷吐槽


  一、退款返还顾客的并非现金,而是等额的猫超卡、京东E卡、苏宁礼品卡和美通卡。

  二、返卡登记的时间也只有一周的时间。


  这就等于明确的告诉消费者,那就是这次华帝活动经过了精心设计并且早就与各大电商公司谈好了合作。

  朝闻通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一栋对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表示,“这是内容营销的一部分,试问又有几个消费者会较真退现金呢?并且华帝也没有说退款的内容是现金,解释权归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