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注意1230续跌,原油今日走修复!

2018-07-18 10:4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二,金价破位前期低点1235一线。这有一个很重要的技术点,也是昨日一再强调的:事不过三。

  弱势底和强势底不同。

  如果前面节奏的上升,不断的依托前期低点双底,三底,甚至四底,成功的概率都高,而且也很容易形成虚破反抽。

  但下跌中不同,不断的测试一个支撑位,破位的概率就很高,也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

  昨日明确强调了,如果在到1235,破的概率就很大了,而且从盘面来看,直接跌破后没有丝毫的回踩,直接打穿。

  这种打穿,意味着前期依托二次回踩做多是失败的。今日我们在来回顾一个手法:

  1,连续下跌中,我们无法找到回落的终点,所以必须要用第二次回踩做进场,以第一次低点做防守尝试。

  例如1336-1365反抽,力度大,有望形成1336低点,当第二回踩的时候,那么尝试多叫做二次确认法。但一定要以破位做防守线。

  2,不破不立,现在是明确下破前期低点,大家都在乎什么地方是支撑,还是会破1200?

  往往在破底行情中,有两个表现:

  1,较大幅度的下跌。

  2,连续性释放空头。

  通常,当价格破底出现快速下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未来的2-3个交易日,还可以延续空,而一旦超过3个交易日,是一个禁区,可以看空,但不建议去做空,更多会迎来第一波反弹。

  



  所以跌破并不是为了大幅度看空,而是要有一定的技巧,延续2-3个交易日后,就不要在过分看空了,当然今日属于第二个交易日。

  大跌横盘,今日讲两个技术点:

  1,最近行情,都是在早间反弹,午后开跌。

  2,如果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抽或者横盘,午后直接开空即可。

  参考位置:凌晨修正高点,或者横盘的顶。

  当前价格围绕在1230一线,基本没什么大的变化,这是第一个做空位。

  黄金,1230-31空,损36,目标1223-21一线。

  前一日大跌的行情,欧盘涨跌非常关键,分水岭1234.5,也是对错处理线。

  原 油

  昨日如此唱了空头大跌,但位置比较巧合,刚好是顶底转换位67一线。

  价格触及100日均线支撑。

  按照昨日走势,刚好日线收盘小十字,今日走出去概率不大,日内。

  晚间有EIA,这才是重点。

  按照和周五雷同走势,日内横盘概率极高。

  而 数据才是重点,短期观望,美盘见。

  下方支撑67不变,上方阻力68.35-4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英镑,关注1.3143-50做空,损1.3200,目标1.3060-7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