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再次下行是筑双底反弹还是彻底打开下行空间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07-12 13:20: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7.12黄金再次下行是筑双底反弹还是彻底打开下行空间及日内操作建议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昨日全球市场惨遭血洗,国际汇市油市金市哀鸿遍野。利比亚将重开港口令供应增多,引发市场对油市供应过剩可能卷土重来的担忧。一度跌逾7%,创下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下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特.朗.普挑起的贸.易冲突升级令美元强势走高,黄金承压下挫1%,盘中一度跌至八日低位;而离岸人民币盘中重挫逾700点。

  昨日黄金早间给出看空策略,走势也完全符合弘财预期,黄金日内波动不大,凌晨再次发疯,突破前期新低。下跌至1241一线附近,目前有止跌反弹修复迹象;从四小时图级别来看前期上冲未果重回低位弱势盘整区间加之上方多重长期均线压制,虽创出新高但随后再度回落至1260-1240低位盘整区间

  



  目前黄金的走势再次有测试周线1046到1123的上升趋势线,周线重点关注趋势线1240-1238一线位置的争夺,日线上昨日收大阴线下行,日线整体偏下运行,4小时再一次下行测试前期低点1238区域一线位置,短线重点关注1240-1238一线的支撑,短线此位置不破,黄金短线偏向反弹走势,从当前小时线及四小时线的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有形成金叉的迹象,指标上显示金价处于低位超卖区域,短线上黄金有反弹修复的必要性,所以弘财早间安排1242、1240一线多单分批进场看反弹;后市等待止涨受压后,在考虑空单进场。上方重点关注1245、1247一线压制,下方1240、1236一线支撑情况;

  1236-1238附近多单进场,损1233,目标1247、1250

  1247-1249附近空单进场,损1252,目标1240、1238

  


  操作上一定控制好仓位,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是你做投资唯一控制风险手段!!!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