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连阴收盘早间刺破低点 唱空嘹亮但日内提防空头陷阱

2018-07-12 13:13: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连阴收盘早间刺破低点,唱空嘹亮但日内提防空头陷阱

  黄金,昨日的晚盘一根4小时的放量,将价格最低刷至了1241附近,这似乎离前期1237一线近在咫尺,市场目前应该是有人微笑有人愁,现在来说算是完全的走了我们的预期,前期1237强阳反抽以来,太多的人高呼抄底成功,目标看至1400,我们那时候就说了,弱势中出现大幅度的强阳反抽,容易形成小底,但是远远没到抄底的概念,就算你抓了低点,也只能当做反抽博弈,与那种看至1400一线的抄底,牛市起点底部与弱势反抽小底就有着本质的区别,概念就不同,当做房子的地基出发点就已经歪了的时候,盖起来的高楼能登多高呢?

  另外我们同时还强调,就算1237这一线成了短期的一个小底,反抽往上能给我们30-50美金的空间,但是第一次的低点也绝不是抓这个小底的机会,更多的还是需要二次回踩确认低点不破之后再度二次跟进博弈来抓去这个小底,气温低点则算是成功,空间可看至30-50美金,但是一旦出新低,那么这个小底肯定是失败的,就更别说那种市面上看至1400的大抄底了,完全炒的就是一个概念,弄的人激动无比,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目前就是这个局面,那批1270一路抄底下来的投资者完全看不见什么希望了,更别说当初蒙眼憧憬的1400。

  



  对于日内黄金而言,弱势之中这里恰逢凌晨连阴收盘无反抽,这一幕是不是在周一周二的行情中刚刚见过,我们说对于弱势之中的凌晨连跌直至收盘的格局,隔日变盘的概率极低,并且隔日延续回落的概率高达8成以上,所以今日这里有理由支持我们继续先博弈回撤,这里关注1244-1245附近的凌晨反抽高点,属于日内的入场点位,而说到这里分水岭就必要点明,上方关注美盘的二次开跌口1252.5一线,这是今日的分水岭,同时黄金博弈了延续空之后这一点也是午后要关注的点,所以这样一来就尴尬了,午后博弈空的位置与分水岭距离过远,这样就失去了作为分水岭的作用,所以这里在昨日极弱放量之后,上方则调整一下,给到参考618弱势修正位1247以及前期低点顶底转换位1249.5附近,届时这一带附近参考做空,早盘的刺破低点导致市场大批的跟风做空,所以这里位置上调一下,一旦行情给了我们陷阱,那么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调仓。

  


  另外,这里对于昨日提到的以前期低点为止损防守在1243附近博弈的多单,目前继续持有,届时喻泽肖临盘根据强弱来处理,下方若是直接给跌,那么下方1235-1236位置还是再度以前期低点为防守再度博弈一次中线多。

  黄金操作建议:1247.5-1249.5空,损1253之上,目标看1238-1236附近;首次触及1236-1235一线继续以前期低点为双底博弈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