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中国强势回应美加征关税 瑞士同起诉美国 黄金走势前途未卜

2018-07-11 15:28: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中国商务部回应美威胁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中国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此外,瑞士联邦经济部发表公报称,针对美国对其钢铝产品加征高额关税的问题,瑞士正式向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提起申诉。黄金周三上午继续下挫,一度失守1250美元关口。机构称,黄金似乎形成了一个底部,但黄金需要突破1260美元才能令多头再度兴奋起来。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中国强势回应美加征关税 瑞士同起诉美国 黄金前途未卜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拟再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

  7月11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称。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方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

  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与此同时,我们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

  当地时间周二(7月10日),美国政府宣布了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关税清单,并称将于8月下旬对此举行听证会。

  瑞士向世贸组织发起申诉叫板美国

  6月起,美国宣布对进口钢铝关税分别征收25%和10%的高额关税,这引发多个蒙受巨大损失的国家发起报复性关税措施。继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日本之后,瑞士也加入进来了。

  当地时间7月10日,瑞士联邦经济部发表公报称,针对美国对其钢铝产品加征高额关税的问题,瑞士正式向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提起申诉。

  钢铝关税是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发起的贸易政策,瑞士在公报中表示,这一理由是缺乏信服力的,站不住脚的。高额关税对瑞士的经济造成非常大的损害,因此为保护国家利益,联邦经济部不得不发起申诉。

  根据世贸组织解决争端的相关规则,接下来,瑞士将与美国进行磋商,如果磋商失败,瑞士就可以提请世贸组织成立专家组对案件展开审理。

  瑞士是全球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但在此次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当中也是“损失惨重”,据此前消息,瑞士全国工商总会称,美国加征钢铝关税后,每年会有估值约为9000万瑞郎(约6亿人民币)的出口产品都将受到影响。美钢铝关税让全球都“躁动”起来,WTO仅在这一个问题上恐怕就有数不清的争端要解决了,真正是忙坏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