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ofo退出澳大利亚是什么原因?土澳人民为什么不喜欢共享单车ofo?

2018-07-11 15:0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英国《每日邮报》周二(7月10日)报道,共享自行车公司Ofo在受到公众强烈反对后,于成立不到一年后离开澳大利亚!这些自行车一直受到澳大利亚公众的批评,因为它们经常被遗弃。

  

ofo退出澳大利亚是什么原因?土澳人民为什么不喜欢共享单车ofo?


  据报道,Ofo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广告商,该公司将在未来60天内离开澳大利亚市场,这被称为“战略决策”。

  此前,许多居民发泄了对自行车共享系统的不满,该系统被设计成一种负担得起、效率更高、更可持续的交通方式。

  ofo在不使用的时候并没有被正确地锁起来,相反,这些共享自行车经常被发现被打碎、毁坏、倾倒在水里或挂在树上。澳大利亚居民们把这些自行车贴上了绊倒危险的标签。

  Ofo发言人表示,此举将使该公司专注于国际市场的优先领域。因此,Ofo将在未来60天内逐步减少在阿德莱德和悉尼的业务。该发言人说,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将开始将自行车从城市中移除,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的仓库中。

  他说,这一决定并非随随便便做出的,澳大利亚Ofo公司在每个市场都将采取负责任的行动,逐步关闭业务,在敲定决策之前解决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

  阿德莱德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人告知Ofo的决定。

  几天前,该公司宣布将从中东和以色列撤出自行车。

  Ofo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共享自行车公司之一,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澳大利亚Ofo首席策略官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在2017年批评了竞争对手oBike和Reddy,称这两家公司像送牛奶的人一样向澳大利亚公众扔自行车。

  沃克说:“这就是我们从其他运营商那里看到的——在不做好处理方案工作的情况下匆忙行事。其他运营商带来的市场挑战让我们的工作更加艰难。”

  据悉,这家Ofo中国公司于2017年10月在澳大利亚成立。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