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逾7.2%!贸易局势紧张升级 黄金原油难兄难弟同遭血洗

2018-07-12 09:24: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国际油价暴跌逾7.2%,黄金大幅下跌,跌破1250后逼近1240关口,昨晚原油到底经历了什么?贸易紧张升级,投资者购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周三收涨0.66%,刷新近一周高点。此外周三,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令油价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周四,国际黄金经历一夜的大幅下挫之后1240关口持续震荡,后市会否还有一线生机?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即将出炉,国际油价暴跌后能否实现反攻?

  

国际油价暴跌逾7.2%!中美贸易战紧张升级 黄金原油难兄难弟同遭血洗


  国际油价暴跌逾7.2%,欧佩克增产且美国放宽伊朗原油封杀

  国际油价遭遇“黑色星期三”,美油期货收跌4.85%,报70.61美元/桶;布油期货收跌5.95%,报74.17美元/桶。此前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且6月欧佩克原油产量录得增长,同时美元强势走高也加大了油价下行空间,不过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为油价带来部分支撑。

  
国际油价暴跌逾7.2%!中美贸易战紧张升级 黄金原油难兄难弟同遭血洗


  周三,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令油价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该公司表示,利比亚国防军将港口交给他们后,四个出口码头重新开放,原油产出及出口将在未来恢复正常。分析师表示,利比亚每天可以向市场恢复数十万桶的原油供应,并减轻对供应短缺的担忧。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 AS的石油市场副总裁Bjornar Tonhaugen预计,每天约有70万桶石油最终将从利比亚回到全球市场。

  昨夜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大减1263.3万桶,但EIA在周三凌晨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指出,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180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176万桶/日。这将超过1970年创下的每日960万桶的纪录。

  此外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将考虑使数个国家从伊朗石油出口制裁中豁免,以减轻从11月起禁止从伊朗购买石油的制裁。不过蓬佩奥强调,任何未获得豁免的国家仍将承担巨额罚款。

  美元走强也是油价遭到重挫的原因之一。由于贸易关系再度趋向紧张,导致投资者购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周三收涨0.66%,刷新近一周高点。由于石油价格与美元挂钩,强劲的美元对使用其他货币的石油买家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周四,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原油多头期待从中寻获推动油价反攻的线索。但若再次传来利空消息,油价恐难逃下跌厄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