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1240防诱空,原油破位反弹空

2018-07-12 12: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昨日观点回顾:1250攻防战,给出的预期期间1250上下5美金,操作思路区间两头操作,防守3美金。如有参考操作,上方空单点位没到,下方多单止损3美金。

  昨日行情回顾:全天维持在1250附近震荡,最高涨至1254左右,最低跌至1241,接近15美金的行情,前面的一波反弹几乎回吐,目前维持低位震荡。

  基本面:MY战不断升级,这场没有硝烟的经贸战,目前的赢家是美国,美元昨天强势反弹,有再度挑战95的态势,这是黄金下跌的直接因素。ETF持仓方面目前一直维持减仓的势头,没有任何增持的意思,看来短期依然不看好黄金的逆转。

  



  技术面:下图为小时周期图:短期的下降通道下轨1240有所抵抗,也是这波下跌的前低附近,目前先不去猜测是不是回踩双底,或者破位再度下跌。重点关注两个关键点位,一个是昨日低点1241附近的支撑,欧盘破了,就等待美盘数据再去操作,如果欧盘先反弹1247附近,空一次短线,防守1253,目标自行把握。大方向上不建议追空,1240下方依然等待做多信号。

  


  白银再度回到了16下方,震荡的区间没有操作性。

  原油昨天的观点很明确,数据利多就高空,数据利空就直接做空,反弹高点下移,依然有短期顶部的特征。不过看对了开头,没猜到结尾,盘中给出的操作建议73.6的空单只看到了73/72.77,没想到直接跌至了70附近。之前的文章说过,看似离谱的点位,在原油方面都不是问题。

  前面72--75连续走了三次电梯行情,可谓是强洗,昨天行情的下跌在73稍做停顿,算是蓄势,之前的强支撑72.1附近并没有做任何的反抗,可见空头来势汹汹。既然趋势出来了,就择机高空,不做反弹单。

  日内操作思路:反弹71.35附近做空,防守71.85,目标自行把握。

  EURUSD(欧美):周线多头,回撤就是进场的好机会,欧美关注1.17250附近的支撑区域,防守40个点,目标自行把握→→→维持观点→→→先跌后涨的走势,盈利区间没有给到理想的预期,目前维持在防守位附近,保持观望,暂不更新建议。

  AUDUSD(澳美):周线多头,关注0.743附近的机会,防守40点,目标自行把握→→→维持观点→→→严格执行止损的情况下,多单失败了,不过底部区域的震荡观点不变,左侧交易需要承受行情反复颠簸的煎熬,失败后等待右侧信号,暂不更新建议。

  USDCAD(美加):周线空头中,短期又一波反弹,反弹的高点1.31650附近,把握做空的机会,防守40点,目标自行把握→→→维持观点→→→加拿大加息25个基点,建议点位还算完美,盈利100点,相当于黄金的10美金,不过行情只是触及了前面低点,就迅速反抽,说明加息对加拿大经济并没有起到刺激作用,加元依然保持低迷,数据反走行情可以定义为反转→→→日内策略更新:1.31650附近尝试轻多,防守40点,目标自行把握。

  投资有风险,如有参考,做好防守和风控。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