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大跌能否破位需保留 原油大跌只是调整

2018-07-12 13:14: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随着贸易局势趋紧,大宗商品全线走弱,白银跌破16美元关口,布油暴跌7%,伦铜伦锌伦铅跌至约一年最低位。

  黄金也未能幸免,金价在周三暴跌超10美元,失守1250美元关口。美元的修正性反弹给金市带来压力。

  有分析称,当前黄金被看成是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且更多投资者选择了美元作为避险工具,这对金市非常不利。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799.02吨,为去年8月19日以来首次跌破800吨整数水平。

  黄金日图:

  



  昨天市场出现的大跌让金价二次探底,价格重新回到多条趋势线的关键支撑处,前期已经分析过这个位置的关键性,短线来说此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长期价格走势来说,这个位置的破位价格下方目标就在1200关口。昨天日线大阴下挫,但是并未破位,这就不能去盲目追单,日内可能会偏低位调整为主,1244是个短线反弹的小阻力,若在欧盘还在1244之下建议依托1247去放空,但是下方目标有限,1237/1238若无法大阴破位可选择立即离场,谨防市场出现二次探底,毕竟关键点位没失守,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

  原油日图:

  


  原油72盘整多日,还是出现了下破,日图力度比较大,一根大阴,虽然是大阴,但是在走势来看,也只是多头趋势中的调整状态,毕竟附图指标背离超买太过严重,市场选择修复指标掉头朝下你就不能认为是反转,原油多头趋势就没改变过,至少在中期目标来看还是锁定于前期的79/80才有望是终点,所以对于这种走势短线跟随趋势,中期保持理性。震荡上行成最近几个月走势的特点,日线大阴后日内暂且维持高空思路为主,昨天破72直接到了70,跌的有些太多,对于这样的走势而言日内反弹到哪个位置去介入就很关键,理想的位置71.4,这个位置可以,即使这个位置去做空,止损都需要放在前低72.1的位置,所以原油不急于追空,反弹到好位置去操作,下方最近的支持69.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