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二次探底抄底入场,原油中空思路再兑现

2018-07-12 13: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走了延续回撤,美元低位反弹导致黄金受压回落,贸易口水战依旧在进行,美元高位徘徊,黄金冲高回落二次下探,黄金的二次下探能不能守住低点形成底部和反转,接下来两天将是关键。对于黄金中期的思路,已经讲过多次,贸易战影响全球经济,股市暴跌,美元虽没跌,但也没有大涨,而黄金忽视了避险功能,弱势下行,不太正常。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冲高转跌,这和以往的加息本身就不同,而贸易战及全球股市暴跌,以及中东地区不太平导致油价飙涨,但由于贸易战拖累全球经济,继而再导致油价下跌。黄金本该凸显避险功能。油价暴跌是对经济下行预期最直接的表现,但黄金并没有因经济风险而上涨。目前的市场,就处在矛盾交织中运行。综合分析,我认为,黄金目前的下跌就是假跌,空间不会太大,底部必然不会太远,1250下方对黄金低多抄底的思路不要改变。

  日内短线方面,隔夜弱势下行未能跌破新低,日内早盘目前没有延续跌势,1237是关键,目前是看二次回踩,支撑位置就是1237附近,极限区间误差不能超过5美金,所以目前的二次回踩还是布局多单为主,即使空,只是短线空,而且是快进快出。日内强压1246——1247一线,触及短空,博欧盘回落,欧盘若不跌,美盘前直接离场。中长线方面,1240——1237区域继续布局多,此前布局的继续持有,仓位自行把握好。

  原油方面,前两天讲了中空的思路,而且在74——74.5区域连续两次布局空单获利,可惜的是昨天在74没有加仓做空,算是失误,错失了大幅利润,若加仓,利润必然翻倍。还是对交易思路的执行不到位,有些中长线策略,有巨大价值的策略,就应该全面做好执行,否则再好的思路都是空想。不过,我们连续做空依然有利润,没有安排一张多单。经过昨日的大跌之后,日内先看反弹,不宜直接追空,下方强支撑70——70.4区域,操作上,日内70.4——70.5先多,防守70一线,目标看71.2——71.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