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12日黄金阴跌怎么看 原油瀑布下行反弹空

2018-07-12 13:09: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12日黄金阴跌怎么看?原油瀑布下行反弹空

  我们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早盘急跌,向下继续试探了1248的低点支撑,而我们强调了博早盘急跌的行情延续,就不能希望有较大的反抽,我们以早间的开跌口为分水岭,大阴线的顶端1253.5一线为二次做空的进场位置,随后欧盘稍有反弹,行情冲高1253-54后再次回落,美盘前在1250一线震荡,而美盘前的分析中,我们强调的很清楚,虽然欧盘没有破底,但是美盘前横盘在前期低点附近,按照4小时连阴慢跌来说,是早上的一波续跌走势,同时晚间继续博连续下跌,那么上方的分水岭在1254一线,我们晚间继续在1252安排了二次做空,继续在目标位置1246获利止盈.我们结合盘面分析下日内行情: 

  



  黄金,我们在去年说到一个点,下跌行情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用二次回踩法来操作多单。早间行情刺破昨日凌晨低点,那么存在二个问题。下方的空间有多大?其次日内是否继续空?凌晨下跌无反抽,横盘收尾,分水岭在开跌口1252一线,这波回撤的黄金分割618位置在1243.3一线,所以日内可以打破前期低点来作为止损位,继续看二次发力反抽即可.如果行情下破1237的低点,按照不破不立,我们会在破位的三到五个交易日再次布局中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稍加留意.日内激进参考:1243.3-1242.5尝试中线多,止损前期低点1237一线,目标待定。思路与凌晨的一样,多单上车持有即可。

  原油,昨天EIA数据利多,但是实际行情走出了大跌,直接在74大跌一波,最低在70,直接下跌400个点,暂时原油收线在70.60附近,这一波实在有点恐怖,击穿了趋势线支撑不说,直接把原油拉到走空,看空头,晚间EIA挂单73.95一线空单完美止盈。原油日线大阴之下走空,原油压制在71.20,凌晨下跌,那么第二日延续性高,日内反弹做空为主,按照这个走势,原油今天还要走空一波,下方顶底转换位置69.40-45一线。时间周期还是等亚欧盘,再看美盘力度。具体操作可参考:71.15做空,69.45做多。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