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重点在反弹 美日大幅走高之后

2018-07-12 13:18: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256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241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5美金,最终以大阴线报收,整体表现单边持续下跌,收线方面利空今日行情。日内方面,下方需关注前低1237(这里失守则看更低),上方关注1250位置阻力,目前的位置比较微妙,将破不破的边缘,所以今天需重点关注反弹的情况,若反弹无力而持续低位震荡,那么给到我们的操作机会就不大,如果持续反弹未破1250则可择机空一次,若下破1237则可考虑顺势做空,具体等待反弹情况再作进一步操作参考,无需急于做空。

  原油:昨日原油大幅度下跌,并且打破了高位震荡格局,最低触及于70位置,而这样收线无疑偏于利空的概率较大,今天先看下反弹,如果持续反弹则考虑在昨天的前期低点转换为的阻力位置空一次(参考72.2下方),如果持续下跌并且下破昨天的低点则可考虑顺势短空一次。

  欧元美元:延续走跌,最终以中阴线报收,收线偏于利空。中线目前行情仍然处于1.8960-1.1510之间的宽幅区间走势格局,短线属于下跌趋势,日内不排除延续走跌的可能性(并且概率较大),操作上面建议反弹空位置(参考1.1720下方)。

  英镑美元:昨日并未有维持震荡格局,反而以中阴线下跌收盘,而这样的下跌,是短线反弹格局又回到了下跌中来,并且日内不排除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概率较大),操作上面日内以反弹空为主(参考点位1.3250)。

  美元加元:昨日以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收线偏于利多,日内方面操作以低多为主(以1.3160作为参考),短线趋势为上涨,今天重点在下跌的幅度,幅度不大,则继续看涨,幅度较大则看区间震荡。

  澳元美元:昨日以带长上影线的中阴线报收,收线偏于利空。日内若持续下跌,下方关注0.7308的前低支撑,若反弹上方关注0.7430,操作上面日内逢低多为主(参考0.7320上方)。

  美元日元:昨日以大阳线报收,上破111.4的高点阻力进一步走高,这个阻力我多次提到,只要突破了就打开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而目的高点在112.3位置,不排除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但是目前暂不考虑去追,这个突破只做一次,继续上涨去追存在回调较大的风险,操作上面建议暂时先观望等待下,等行情进一步明朗化再考虑,今天多空一半一半。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