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七月变盘窗口之前,黄金不言底

2018-06-27 14: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赛前被调侃“慌得一批”的梅西,终于在阿根廷vs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他在本届杯赛第一球,同时阿根廷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惊险出线!

  阿根廷这一次可以说是险象迭生,媒体戏称沉睡了10天的上帝, 终于醒来了。当然在这一刻,每一位阿根廷人和阿根廷的球迷都是骄傲的!比如球王马拉多纳大叔,你这个样子是不是在感受上帝的存在?这就是足球!荣辱与共!此时此刻,你还会怀疑打假球吗?



  所以今日的最佳射手,高人投给梅西,是他在关键时刻把该有的水准打出来了,同时让队友看到了出线的机会,这一球很关键!

  美元指数,前面跌了三天看不到,涨了一天大家都看到了,所以价格终究是大多数人判断走势的依据!美元指数这波次级别回调的目标,坚定不移的看到92.50-92.70区域,甚至更低。同时,非美直盘货币对的交易机会已经提醒过,这里不再赘述。

  白银,持续下跌再临16.10大区间底部,当然只要没有实际性的跌破16美元大关,依旧是大区间运行,判断基准不变!甚至再次靠拢16美元得以支撑,走再一次的区间内循环运行,是大概率事件。

  黄金,暂时不能强调抄底了,发现只要强调一次,就是给上方套多的人以肯定和凭借,交易不能做冥顽不灵的事情!没到七月份,不讨论抄底。前面高人一直秉承着1260下方空间有限,同时也辅助了几次短线超短线低多,也是相继获利出局。但是你们可以发现,几次低位上涨都是反弹不延续,随后价格终究是再次走低。所以1260下方空间有限的思路,太过牵强了!

  同时,高人一直在用时间和空间的角度还是诠释本次的黄金走势的节奏。真正的抄底的时机在7月初,虽然我们说了下跌空间到位,但是现在实际行情它就是持续下跌走新低!所以在七月份黄金真正的变盘窗口来临前,黄金下跌也就成了理所当然!

  大家还记得此前,高人说过前六次加息有一次不同,在六月初《抄底黄金 这一次我们是认真的!》中,高人强调过第四次加息的不同,是在加息后,连跌两周之后,才开启了上涨格局,本次是不是大致如出一辙?

  


  所以目前的逻辑是,七月份变盘窗口来临前,黄金顺势下跌不言底!开始要去黄金顺势下跌了,能跌到哪里?暂且不能做确定,但是下跌就是顺势,记住这一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