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阴跌做空到1250,原油强势还要涨!

2018-06-27 13:21: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当实力撑不起梦想的时候,就会觉得很累;当预期达不到的时候,往往会觉得委屈!这里来谈一谈短线与波段,如果你是操作短线,何来抄底?几个点就出,你管他趋势方向作甚,多空来回折腾就是了!如果你是抄底,你又何必在乎那几个美金;很多人以抄到最低点为荣,其实他就赚了几个点就跑了,这样的抄底意义何在?!

  如果你是真的波段投资者,比如2011年1910做空黄金和1850做空黄金,到目前来看又有什么区别?其实最大的区别是拿住单与否的区别,拿不住你就是最高点做空或者最低点做多又有屁用!大家应该清楚,现货黄金我们很少谈布局,基本以日内或者几个交易日的单子为主;像纸黄金纸白银以及TD产品则以布局波段单为主!作为投资者,你首先要给自己定位,有多大锅就下多少米,别弄得到时候受不了!

  



  昨天黄金行情谈不上太大,最高最低不过10余美金;不过日线收盘而言空头依旧!昨天直接下破了1261支撑位,最低至1254一线;美盘时段走了一个小反弹,一度回撤1262/3位置,尾盘则震荡修正,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于1260之下!昨日晚间我们发布文章给出了明确观点,黄金当前还是空头走势,不过快到了我们预期的位置,我们等待底部信号的出现,在转势之前依旧以空头运行为主!昨日文章继续参考《黄金下破1261给买入良机,错过至少后悔半年!》。

  从日线运行来看,今天我们需要堤防黄金逆势上扬,价格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价格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日内重点关注通道支撑1250位置,下行守住必将迎来一波强有力的反弹!从整体来看,黄金1300之上开启下跌,可谓步步新低,空头一步一个台阶;虽有止跌信号,但却从不是反转。因此,在见底之前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今天重点关注美盘反弹高点1262压力位;昨天做空获利,今天这里不破依旧看下跌!向上破位则行情短线有望止跌!

  


  既然方向依旧是空,操作上就逢高做空为主,跌势无支撑,上涨无压力;在趋势改变之前一切支撑和压力都是用来破的!因此,早盘我们建议以1262为压力做空,目标看跌1255~50出局,上破严格止损;做多等待1250位置参与,看一波可观的反弹!波段布局,则参考昨晚文章

  白银策略

  白银虽然没有摆脱空头束缚,下方空间绝对有限!因此,这个位置无论如何是不会去操作短线或者追空的,最佳策略依旧是买入多单为主,我们一起等待白银多头爆发的时刻!我们布局波段多单,仅限于纸金银以及TD金银,现货高杠杆产品勿参与!

  


  因此,持仓前期以及最近进场的纸白银多单,均价基本在16.40上下;纸黄金持仓2017年初1215以及近期补仓的多单,均价基本在1240上下,总仓位50%~60%,然后等待加仓提示!

  对于金银TD,思路明确,坚决不要做空,继续持仓节前3610多单以及节后补仓的3660~40间多单,总仓位当前30%~40%之间,依然留加仓资金;黄金TD目前空仓,继续等待买入机会!

  美国原油

  原油昨天美盘之前行情走震荡,多次测试67.80区域不破,美盘时段多头发力上扬;美盘下午盘向上击破69.0以及69.40位置迎来拉升,最高上涨70.80区域,日线再收大阳线!

  


  上周五巨阳线之后,周一调整收阴,昨日直接大阳线拉起,多头相当强势,以此来看多头有望冲击前高73.0区域!今日建议关注70.0以及69.40支撑位,回撤企稳再上涨;操作上建议以70.0以及69.40为支撑回落买入为主,目标71以及72.0之上,下破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