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朗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施压盟友“封杀”伊朗 黄金再遭暴击跌跌不休

2018-06-27 09:45: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政府施压盟友,要求到11月4日将各自对伊朗石油进口量降至零。此外据称,美方并不打算在石油进口问题上提供任何豁免或延期。26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向伊朗人承诺,政府将能处理美国再次实施制裁带来的经济压力。他表示,美国再实施制裁是“心理、经济和政治战”的一部分,美国将为此付出高昂代价。周三,现货黄金仍徘徊于126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投资者重新聚焦美联储升息预期,美元展开全线反攻,黄金在技术面“死叉”的糟糕情况下,美元走强无疑又是一记重拳。

  

伊朗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施压盟友“封杀”伊朗 黄金再遭暴击恐难翻身


  特朗普施压盟友,要求各方停止进口伊朗石油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周二表示,要求各方在11月4日之前将从伊朗进口原油的进口降至零。如果在11月4日之后依旧购买伊朗的原油,企业将面临二级制裁。受此影响,8月交付的WTI原油期货盘中快速拉升超2美元,大涨超3%,自5月25日以来首次站上70美元/桶关口。

  报道称,美国政府推动盟友削减对伊朗石油的依赖,在11月前完全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在一段缓冲期后重新实施制裁,特别针对伊朗的能源业。

  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美国官员到访欧洲和亚洲国家,促请这些国家在缓冲期在11月4日届满前,应完全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另外, 美国正与其他中东国家合作增加石油产量,以使全球的石油供应不受损害。

  特朗普此举动在一定程度上将再度加剧伊朗的紧张局势。

  伊朗总统鲁哈尼26日在德黑兰出席伊朗司法周开幕式时发表讲话说,美国的企图注定不会得逞,伊朗人民将团结一心抵抗外来威胁。伊朗总统鲁哈尼26日向伊朗人承诺,政府将能处理美国再次实施制裁带来的经济压力。

  他表示,伊朗政府近几个月的收入没有受影响。“即使情况最糟时,我向大家承诺,伊朗人的基本需求将会获得提供,我们有足够的糖、小麦和食用油,也有足够外汇注入市场。”

  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美国通过退出伊核协议向国际社会施压,妄图以“心理战”“经济战”的方式围困伊朗是决不会得逞的。他说,退出伊核协议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差劲”的选择,极大损害了美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形象。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