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贵金属弱势难改,该如何交易?

2018-06-27 14: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最近做多贵金属的投资者,一定哀鸿遍野,仿佛看不到希望。做为一个在1300一线一路唱多的交易者,如何自保?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操作建议。

  做交易,有2个组合误区:不止损+加仓;和害怕止损+不操作。下面我们来逐个分析:

  第1个组合误区,相信很多业余交易者都会犯这个错误,就是在开仓之后一路加仓,最后变成了赌气似的交易(其内心是这样想的:我就不信行情不会逆转,到时候还可以赚个大的)。这种葵花宝典+七伤拳的超级组合,是杀死比尔的牛刀,也是爆仓的根源。我自己有一个理论:资金的安全度,随着加仓级数的增加成几何级数下降。假设1万美金,开1手,安全系数逆向80美金;如果紧接着开第2手,安全系数立马降到40美金。如果开第3手呢?不好意思,也许一晚上的一次大幅波动,就爆仓了。所以,无论本金都多大,千万不要这么交易。

  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盈利之后,加仓;第一单亏损,可以扛,但是千万不要随意补仓。

  可以抄底,首先要明白本次交易就是抄底,风险极大;那么就降低仓位,同时务必计算好止损位。

  可以连续抄底,但必须随着失败的次数变多,主动降低抄底的仓位。

  大仓位抄底,必须小止损;小仓位抄底,可以适当放大止损。

  不喜欢止损就尽量每次最小仓位操作,例如1万美金,在本轮1360买入0.1手,到目前为止账户亏损1100美金,远达不到爆仓水平,能够抵御的最大风险是800美金(也就是黄金价格去到600美金/盎司);

  不止损和加仓,最多选择一个坚持,不能兼顾。

  以上建议,是我给业余交易者的建议;虽然不能赚大钱,但是可以预防亏大钱。

  第2个组合误区:害怕止损+不操作。这个就很简单了,一路踏空,一路错过,最后忍不住进场,立马进入了第1组误区.

  我给出的建议:

  不要害怕止损,但是一定要学会设置止损。

  踏空了行情,学会放松一点,这世界被错过的美好事物很多,学会等待下一次的机会。

  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投资者能够在逆境中保护自己,这是交易者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下面,我们来说说行情

  黄金:

  



  黄金的下跌,终究看不出任何反转的迹象。怎么做:

  如果真的想抄底,资金大,仓位小,可以极小仓位加仓;

  如果已经做了很多,只能观望

  如果只想做短线1-3美金的样子,可以反弹1260做空。

  如果只想提高抄底的胜率,就等待一根大阳线。

  我在等一根大阳线,希望你也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