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8-59继续空,空戏鸳池多苍茫

2018-06-27 13:19: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短,但我们可以控制它的质量;我们不能左右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我们可以展现笑容;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我们可以掌握自己;我们不能预知明天,但我们可以掌握今天;我们不能样样胜利,但我们可以事事尽心!

  黄金,昨日市场再次变盘,原本以为围绕于61-72震荡的格局被提前打破,遗憾的是,空单预计68-69入场,最高反抽到67.5这样,略差未能进场,而所幸的是,晚间二次做空再度有所收获,并不影响我们昨日的总体利润,而行情整体也是朝着我们预期的方向行驶,一路看跌的我们想要亏损也是不容易的,则日内黄金仍然需要做空,昨日晚间预测的顶底转换位置61-62一线完美到达,而日内早间下探,提前释放,那么欧盘相对来说就显得更加的重要了,如果行情是弱势的话,则欧盘仍有二次破低的动能,相反,欧盘如果继续反抽的话,那么美盘就很难会有继续下跌的动力了,震荡的概率就更大一下,则日内黄金上方压力61-62一线,下方强支撑于50-48附近,暂时还需要高空为主,等待欧盘确认即可。

  操作;空头整体而言再次破位,那么仍然需要跟随,顶底转换位置61-62昨日已经确认压力有效,昨日空单也完美到达此位置进场,今日仍需要维持此位置下方做空,而早间提前下跌,则日内做空位置相对下方,反抽见58-59一线做空,目标看53-48附近,损63.5.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见58.5-59.5做空,目标54-48附近,损63.5,暂时不考虑多单.

  【周三操作】:原油暂时不去碰,要做也是跟随做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