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跌破1260续刷年内新低 筑底完成准备起飞?

2018-06-26 16:17: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刚刚!现货黄金跌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续刷年内新低,日跌幅0.5%。分析师认为尽管黄金在今年夏季可能出现反弹,但只要美元指数在15日均线上方保持上行趋势,黄金就很容易遭遇抛售,所以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黄金确认下一个底部水平。也有分析师黄金投机性净多仓跌至2016年1月以来最低,暗示正常化即将到来,空仓数量的大量累积增强了大规模空头回补的可能性,黄金正准备起飞。

  

刚刚!黄金跌破1260续刷年内新低 筑底完成准备起飞?


  现货黄金跌破1260关键支撑位

  北京时间下午16点左右,现货黄金跌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续刷年内新低,日跌幅0.5%。
刚刚!黄金跌破1260续刷年内新低 筑底完成准备起飞?


  近期黄金跌势不停,多头感到失望。然而,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却认为,黄金投机性净多仓跌至2016年1月以来最低,暗示正常化即将到来,空仓数量的大量累积增强了大规模空头回补的可能性。且在略微友好的宏观背景之下,黄金似乎即将出现短期触底,正准备起飞。

  据该分析师估计,黄金净多仓将向长期平均水平(约325吨)移动,而现货黄金也将上涨103美元,因此预计今年下半年金价将涨至1378美元。
刚刚!黄金跌破1260续刷年内新低 筑底完成准备起飞?


  上周ETF投资者卖出了约10吨的黄金,这也是黄金ETF连续第七周流出。在此期间,金价从1279美元下跌0.9%至1268美元

  尽管近几周黄金抛售加剧,但ETF投资者更愿意清算其持有的黄金,而不是逢低买入。ETF投资者对黄金缺乏兴趣主要是由于美元反弹。正如图上所示,强劲的空头回补推动了美元这一轮反弹。6月迄今,ETF投资者净卖出了约46吨的黄金,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抛售量最大的一周。今年以来,ETF投资者净买入的黄金数量仅仅只有8吨,这意味着黄金ETF持仓量只增加了0.4%,与去年全年增加173吨(8%)形成鲜明的对比。

  美国政府在贸易问题上采取的强硬立场,导致其贸易伙伴采取了报复性措施。但美国政府已经在考虑采取针锋相对的行动。因此,可以说,贸易紧张局势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相反,全球风险偏好可能会更明显的下降,美元可能会回吐早前的涨势,而美国实际利率可能会加速下跌,尤其是考虑到美国10年期债券的空仓规模扩大。

  在较为友善的宏观背景之下,Boris Mikanikrezai预计,金价和黄金股在近期将向高位移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