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跌跌不休再探新低,多头何时归家?

2018-06-27 13:1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有时候,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却视而不见,有时候,当精准的判断,明确的言辞放在面前,你却不懂得珍惜!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愚蠢的行动,能使人陷于贫困!投合时机的行动,却能令人致富!错过了机会,怨不得别人。我是大谦论金。

  跌跌不休何时到头?

  大谦原以为黄金周二将会继续维持震荡,却没想到走了单边下跌行情,金价目前已经跌破了上周四的年内低点,触及今年以来新低至1256一线;整体来看,尽管目前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按理说应当是利好黄金的,但是金价仍然未能从避险需求中获得支持,周二黄金延续了隔夜的回落行情,最终收盘于1260下方。了解避险对黄金利好支撑的投资者可能都会很疑问,为什么贸.易战引发的避险支撑对黄金一点作用都没有起到呢?是已经对金价没有利好支持的吗?其实不然,黄金一直以来都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但是我们不可忽略强势美元对黄金的打压作用。

  由于近期市场中对于黄金价格的支持因素及似乎很大部分被美国利率上升的前景抵消掉,该因素目前似乎成为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使得金价任何反弹都相对受限;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上行所推动的美元温和反弹也增加了金价的下行压力;另外,新的技术卖盘可能也是金价下行的因素之一,特别是在上周跌至中期下行趋势线下方后,因此在市场缺乏经济数据推动的情况下,金价似乎有可能进一步疲软。

  黄金操作解析

  经过昨天的一波破底回落,那么上周低点1261附近短期构成顶底转换压力位置,大跌回落之后,目前小阳反弹修正,目前依然受制均线*,后面转强必须站上这里,不然可能还有下行支撑的可能,毕竟目前几乎是看不到什么反弹力度的,唯一的一波反弹就是昨日晚间美盘自1254.5附近反弹1261附近位置,目前来说指标依然处于下行序列当中,短线来看上方压力较多,暂时空间也不大,还需要短线做空顺应局势。大谦个人认为缓慢筑底的节奏还在,不能因为再次走低的价格影响了一贯的思路。当你认为,还要出新低的时候,大概率它就是一个假跌破,所以现在再去盲目追空显然是不明智的。不明方向就不如等待迷雾扫除,再做定夺。

  



  具体操作上大谦认为依托昨日低点1254一线为支撑,上方关注1265一线阻力位置,其次便是文中提及1261关键位置,若近日企稳此位或许将带来一波客观的技术反弹。所以大谦建议再1263不破的情况下布局空单,下方目标先看1255附近,若破位即可顺势跟进,而若是下方1254一线支撑不破即可跟进多单,最后若是上方1261一线破位企稳即可择机轻仓入场,多单持有从而获取短转中的资格证。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