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2018-06-27 13:18: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二,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亚市开盘,金价小幅上扬,在1小时周期30日均线附近受压制转势下行,金价维持1263支撑上方低位盘整。欧市期间,金价继续下挫,再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录得日内最低1254.55。美盘期间,金价出现小幅度回调拉升,在近期低点1262附近受压制继续下行,尾盘收录1258.65,全天小幅收跌。

  数据方面,受到股市企稳的提振,美元再度爆发,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4.67,终结此前连跌三日的处境。这也给黄金市场带来重创。现货黄金在周二继续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254.16美元,失守1260美元关口,创下六个多月以来最低水平。

  尽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但市场并未出现强烈的避险情绪,相反,黄金和白银等原材料价格持续走低。

  欧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早间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即将完成针对欧盟汽车关税的调查。长期以来,欧盟通过贸易壁垒和关税占美国的便宜。最终,这一切将要结束,而且用不了多久!”

  上周五,特朗普曾通过推特威胁对欧洲汽车征收20%的关税。欧盟委员会对特朗普的推特反击称,如果真对欧盟汽车实行新的关税政策,那么欧盟将“别无选择,只能反击”。

  有分析称,在美国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贸易纠纷中,交易员和投资者依然紧张不安,表明贸易战没有任何减退的迹象,但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并未给黄金带来支撑。

  然而,也有分析称,紧张的金融市场和日益减退的风险意愿终将支撑黄金反弹,若有机会反弹,金价重新返回1300大关也是有可能的。

  值得关注的是,金价失守1260美元之际,黄金ETF持有量却有所反弹。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增加4.42吨,当前持仓量为824.63吨,这也是本月以来出现的首次增仓。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下方1253受支撑回调上行,上方1256一线承压。

  目前K线沿5日,10日均线向下运行,亚市开盘,金价大幅下挫,下方1253受支撑回调上行;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运行;线性指标RSI即将迈出超买区。综合而言,黄金目前处于下跌行情的回调阶段,上方日线压制位于1263附近,鉴于早间黄金已经出现一波大幅下跌走势,为防止出现大幅回调,操作上建议在1263上方做空,1250下方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63做空,止损1267,目标1253

  黄金见1250做多,止损1246,目标1260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