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屡破新低,需谨防回调

2018-06-27 13:19: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空头。黄金自从上次破位1307而未站稳开始一路下跌,屡破新低。从反弹最高的1309这一天开始算起,今天是下跌的第六天,时间节点之后的一天,也是变盘的关键点。周线级别从这轮下跌高点1365开始算起,这是第七周,是时间节点前的一周,也是比较关键的点。这里要说明的一天是,我算的时间节点有自己的独特算法,并不是单纯的看出现了几根K线。时间节点上面是到了比较关键的地方了,而空间上面来看昨日反复提到过1240这点的趋势线支撑,也就是说空间也相对不太多,结构上面也是处于小结构的ABC的C浪下跌,而从月线级别看是处于三角形第四浪的下跌浪,也是在1240-1235区间内形成了支撑点。整体上面目前是顺着空的趋势操作,然后再去考虑中长线的单子。从日线指标来看,KD死叉MACD死叉,但是K线还是依旧远离着10均线和60均线,调整随时可能进行,CCI刚下穿-100但是力度似乎很小。四小时的RSI一直处于背离状态,K线也偏离均线较远,同样的CCI刚下穿了-100但是力度似乎很小,这都预示着下跌趋势减缓,日内需要反弹冲破低点之后的反弹。

  交易战术:操作的第一原则就是顺势而为,虽然预判会有反弹出现,但是依旧是先顺势,然后根据出现的具有翻转信号的K线组合去操作反弹的单子。现在运用的系统,用波浪理论把控方向,用斐波纳切计算目标点位和回撤点位,然后根据K线理论的翻转组合或者形态来操作,整体的操作属于右侧交易,这和之前的CCI和MA的系统不同。可以反弹到1257附近空,止损设置到1261上方,目标放在1250,1245,若是出现了止损是可以反手做多的

  



  操作建议:1257附近空,止损1261上方,止盈1250,1245,出现止损反手多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