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关税问题有转机?墨西哥赴美紧急谈判 黄金价格警惕这一大风险

2019-06-03 15:17: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报道,美国和墨西哥经济官员3日举行紧急谈判,墨西哥经济部长专程前往华盛顿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会面,讨论美国政府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决定,此次会面比计划提早两天。美墨关税问题是否有转机?周一现货黄金价格刷新逾2个月高点至1311.69美元,现位于1310美元附近。特朗普此前对墨西哥征税言论引发强烈反应,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应声上涨。但分析师仍警告短线出现回调风险。

  

关税问题有转机?墨西哥赴美紧急谈判 黄金价格警惕回调风险


  美墨关税问题有转机?墨西哥经济部长赴美紧急谈判

  5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如果墨西哥不能遏制涌向美墨边界的中美洲移民,将从6月10日起对墨西哥产品征收5%的惩罚性关税,惩罚性关税将逐月提高,直到升至25%。

  墨西哥对外贸易部副部长玛丽亚 拉莫拉发推特说,墨西哥将与美国讨论两国的经济关系。她表示,墨西哥在2019年初开始,已成为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表示,他对两国找到避免关税的办法感到乐观。

  6月2日,特朗普发推特重申将对墨西哥产品加征关税,以及要在美墨边界筑墙。他说:“美国的许多企业和工作被错误地转移到墨西哥,如今通过征收关税,转移出去的企业和工作将重新回来。”

  美国高级官员当天表示,特朗普对从墨西哥进口的产品加征关税,并不会妨碍北美贸易协议的最终结果,而是要迫使墨方就移民议题谈判。

  而周一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他表示,如果无法就阻止非法移民从南部边境拥入美国问题达成协议,对墨西哥产品加征关税他“完全没有意见”。

  特朗普声称,墨西哥一个“大型代表团”将于周三访问白宫。特朗普说道:“到时我们看看能做点什么,要是什么也做不成,那我们会怎么做你们是知道的,而且,我这儿一点问题也没有。”

  此番言论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最新突破1310美元/盎司关口,最高触及1311.28美元/盎司。

  而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和墨西哥经济官员3日举行紧急谈判,墨西哥经济部长格拉西拉 马奎兹专程前往华盛顿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会面,讨论美国政府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决定,此次会面比计划提早两天。市场正密切关注这一事件最新进展。

  高盛最新预测表示:预计美国6月10日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5%关税的概率为70%,7月1日加征至10%的概率超过5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