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触底反弹涨势喜人 分析师提醒:要抓住这个机会!

2019-06-03 13:35:3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毫无疑问,避险,是5月的市场主题。但是在避险情绪激增的情况下,各大热门市场的走势却没有完美覆盖投资者的预设轨迹,毕竟市场之中,从来不缺意外。

  黄金:触底反弹后涨势喜人 展望后市分析师提醒要抓住这个机会

  和前一个月不同,5月避险情绪成为市场主导因素,国际黄金也摆脱低迷,单月累计上涨25美元,涨幅为1.94%,重回1300关口上方。不过国际银价则令人大失所望,非但没有乘势上扬,反而下跌2.8%,投资者对两大避险资产的态度出现严重分歧。

  

黄金触底反弹涨势喜人 分析师提醒:要抓住这个机会!


  不过在录得喜人涨幅之余,回顾五月国际金价走势,或许只能用大起大落、动荡频繁来形容。在5月6日趁着“黑色星期一”全球市场一片混乱之际国际黄金高开高走,短线上涨超0.3%并上破1208关口;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频繁的大单砸盘和国际形势的变化就让金价坐上过山车。

  其中28日晚间,突如其来的巨额抛售就使得黄金跌破1280关口,接连跌破200小时(1281.35美元)和100小时均线(1280.90美元);而在5月21日,国际黄金更是一度下破1270关口。分析指出,在黄金已经获得部分溢价的情况下,诸如委内瑞拉抛售黄金等流动性因素很可能成为金价转跌的幕后推手。

  展望后市,分析师提醒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金银比变化,切勿错过最佳入场时机。瑞银分析指出,黄金是推动白银价格上涨的主要助力。在强势美元渐露疲态之后,黄金上行阻力将进一步减少。

  而Blue Line Futures总裁比尔·巴鲁克(Bill Baruch)就表示,金银比攀升至89上方可能带来逢低买入白银的绝佳机会,交易者可以考虑在14美元价位买进,因为这是白银的一个潜在重要底部。分析师指出,一旦白银跌至14美元,很大概率会引起强劲的实物买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