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逼空上涨,1304跑步进场!

2019-06-03 08:1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最大的新闻就是,美股开始针对墨西哥盟友开始上调5%关税,同时对印度也是开启摩擦升级,显然这是一个搅局者想改变世界贸易规则,全球恐慌蔓延,大宗商品石油和股市必然受到拖累,在世界经济发展缓慢的时候市场预期全球经济因为关税事件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上周总体美元基本面都是不如预期,美元上行更多是外围欧洲和英国影响,但是周五美盘的通胀依然没有上行,而且GDP明显小于前期,这显示关税 摩擦逐步影响实体经济,而且周五白宫又开始针对墨西哥增加关税,导致市场更加担心美基本面拖累,毕竟那些都是自己昔日的坚强盟友也是美国农产品最大的出口国,导致美债收益走低,美股大跌最终拖累美元下行。技术图形看美元看再次冲高98.3回落显示压力明显,三次都是不能突破那显然转而调整。资金最终选择其他避险,同时看日元直线下跌,也就是说目前市场避险品种分别是日元美元,黄金,当美元在基本面不如预期下,白宫再次干预成必然,所以这个也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美元上涨,因为经济不好最终是会把借口让美联储承担,迫于压力美联储在通胀低迷下随时宽松货币政策,这也是美元今天大跌的关键,在相对高位,资金更愿意去选择黄金和日元,这也是上周黄金和日元行情波动这么大原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98.5 支撑:97.6---97

  目前反弹98.10附近继续参与空目标97.6附近,跌破97.5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对于多单考验97附近企稳再说。

  黄金技术分析


  当趋势出来一定是不给你上车机会,而且一定绝大多数人看不到的时候突然启动,今日咨询最多的就是上周的1295空单怎么办。难道直线上涨么,我觉得应该要调整了吧,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统一回答,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当趋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顺势支撑参与多单,行情交易没有我觉得这个词,更没有什么也许,大概,差不多了,顺势交易的真谛就是你适用市场的节奏,而不是以个人的意志去左右市场,要不你最终越走越远。上周抢粉基本一个方向一路做多,追多也许在1300追多都是遭到别人歧视,什么1300阶段调整,做空的不停分析什么压力,我们笑而不语,如今现在1308对错市场泾渭分明。周线在看不厌其烦阐述的五浪上涨形态,目前是4浪复杂调整,调整完毕以后是新的上行,而且在连续不破1266下,4小时也是连续3次出现绝望诞生已经显示阶段见底。上周2次探底1268附近企稳反弹上行,其实周线收盘长下影线的阳线,已经基本宣布调整结束,截止目前本周大阳企稳1303上都是大概率事件,你还在沉迷什么空头,显然方向搞错了。我们也是全网开始1270一路布局多,虽然中间有反复调整我们依然坚持继续加仓买入。毕竟那些都是更好的洗盘,周四再次回到1274附近基本洗盘完毕,也就是说诱空达到了,现在是开是多逼空走势,不要相信什么1300关口去做空的言论,首先1300什么都是,只是一整数位置,而且在上涨趋势里压力都是给破位的,只有找支撑进场才是王道。周线很明显再次大阳突破打破一月盘整平台,显示多头暂时控制盘面。前期1270到1293盘整一个月,本次月线收官再次上破,那么我们把握回这个维持就是回落再次进场多,现在不但1300突破,连前期的1303都是成功收复,显然行情这个是个反转开始了。那么现在的1303前期高点根据顶底转换成今日第一支撑,也是再次进场的买入点。
早盘直接高开高走再次显示黄金避险王者归来。其实日线早已经上破自1346以来的下跌通道,而且近期看走势自1266低位2个绝望诞生出现以后也是每次回测都是低点逐步上移,如果日线短线看头肩底的话,你清楚看到目前颈线1294都是成功上破,在结合周线支撑基本都是在这个区域,毕竟前期1270到1293横盘一个多月上轨压力根据顶底转换已经成为支撑,所以你去空肯定都是不科学的,基本本次头肩底技术形态成立那就是意味着最终目标是在1294上还有40美金上涨幅度至少1334一线。毕竟熟悉头肩底的关注图形轻松得到阶段目标,我们不做过多的阐述。现在你看那些信誓旦旦的什么做空持有的现在再次被市场融化。周四通过什么国际清算银行抛售黄金储备,成功洗盘诱空到1274下,这让一些分析师开始反弹做空,什么新议论下跌开始,而我们告诉市场涨到你怀疑人生,更多的人咨询问黄金为什么大涨,其实不要去想别的你就是根据K线去做单就可以,今日上涨更多都是横盘平台突破上行,在回测平台上轨再次上行。周五早盘我们直接1288多跑步进场,生怕做不到直接1290.8多,在欧盘行情在1292强势横盘直接让追多,当突破1296加仓,在突破1300继续加仓,而且全网路演都是干预去直播加仓多,这个无疑给大家一个坚持的方向。但是这些都是过去,现在早盘高开高走,关键如何介入这波行情上车才是关键。


  乐观看涨主要原因,黄金虽然近期避险投资属性不太明显,但是俄罗斯中国以及巴西等国家的央行黄金储备增加速度都是惊人的增加,这就是预示实物需求大幅增加,同时世界风云变幻莫测英国退欧导致2任总统下台,欧洲议会大选也是不如预期,中东伊朗也是剑拔弩张,东西两个大国的摩擦不断升级,更关键的是全球股市尤其美欧股是大概率见顶调整,那么资金选择价值洼地,在相对的安全下黄金作为硬通货更是受到青睐。在加目前黄金日线一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3--1320 支撑:1303--1294

  现在市场肯定清一色又看多了,显然已经落后我们30点空间,属于后知后觉,即使他们看多,但是一定还是胆战心惊的找不到入场点,预期很多会等什么1300去买入,而我们是多头的领跑者,节奏一定不能跟他们一样,如果行情给你1300上大部分上车那基本就是坑,而且调整的力度也是太多容易让多头泄气,所以前期的1303是一个进场位置,可惜我们预期这个位置也不会给你,所以在回落1305附近第一批多单进场,意外意外给你1300加仓成本在1303左右损放在1297即可。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尊重市场和趋势,以前我们1345一路空到1160,一个多单不做,后面上涨一个空单不做更多是给出一个方向,本次1266开始做多,乃至后期1270连续布局也是一样,我们不参与空,因为行情趋势震荡上行没有错,但是涨跌横盘你都是想吃,最终单边大行情来了,你什么都是得不到,而且做的心累,既然行情选择突破那就是继续回落买入就可以,不要去做空,因为谁也不知道涨到什么地方,但是我们能在回落买入,和突破压力回落继续加即可。毕竟本轮上涨财刚开始。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上周如预期下跌,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66.3看空53下方得到完美回报,多次提及石油更多是消息面影响,但是不要忽视技术走势,本次自42一线反弹上行,更多是针对76一路下跌的技术B浪反弹修正。当时预期在0.618上3美金左右阶段的2次下跌重新开启,预期回到55到51区域附近再次横盘开始震荡,如今跌下来肯定有人后悔,也许人们在说我们当初65一线做空石油逆势,殊不知作为一个趋势在转折点以及变盘窗口的操作必须提前布局。短线交易崇拜那卫星定位的造神其实都是在自己骗自己,交易就是一个博弈,一定是稳,守,准的轻仓布局,当趋势跟随自己以后顺势利润加仓持有那才是王道,而不是整天看着盘面一会多,一会空忙的不可开交,最终是越做越亏。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1--54.3 支撑:52---50.8

  反弹53.6一线目前成压力,所以弱势未必给你反弹这里,那么53.1附近短空即可。扫损54.目标52终极目标本次的极限第一波在50.8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5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随时补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