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势不可挡:黄金多头刷新10周高位 接下来将怎么走?

2019-06-03 13: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近期政治事件推动交易员涌向避险资产,黄金价格周一(6月3日)受益获得买盘,触及10周高位至1312美元附近。

  尽管美墨贸易紧张关系最近一直受到关注,但中国财新(Caixin)制造业PMI的最新乐观数据,以及美联储(Fed)降息的预期,为金价目前的上涨提供了动力。

  中国5月份制造业指数打破悲观预期,升至3个月高点,巴克莱(Barclays)最近预计,美联储今年将两次降息。此外,高盛再次将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下调至1.1%。

  常被用来衡量全球风险情绪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逾两个基点,至2.121%,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新低。

  在美元普遍走软之际,中国乐观的数据及其对美国的强硬立场,继续有利于黄金。

  有关美国总统不向澳大利亚征收关税,以及墨西哥总统愿意遵守美国移民要求的正面消息,对降低避险情绪影响甚微。

  在今日剩余时间,市场关注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制造业PMI,而政治消息/事态发展可能继续指引近期走势。

  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需要持续升破4月高点1311美元来瞄准1323美元,进一步看向3月高点1328美元。

  下行方面,若金价转向下行,那么则看向1302美元,接下来看向100日均线1296以及1288-128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