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火力全开 市场震荡分化开启

2019-04-12 17: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连续两周以来特朗普推特写的最多是反对美联储加息,包括提名两名美联储官员,他最终的目的是阻止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回顾最近包括美国对欧盟开征110亿美元的关税,美国宣布把伊朗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美国对委内瑞拉进行施压,以及特朗普连续的炮轰美联储,整个市场似乎已经陷入分化,美元在4月8日出现变盘窗口之后受到数据利好的支撑,整体陷入震荡下跌的走势,黄金整体走收敛三角形态,欧元陷入底部震荡,英镑在脱欧延长期限之后,也陷入震荡,包括整个外汇市场似乎也是如此,昨晚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不认为当前需要进行任一方向的利率调整。美联储威廉姆斯则表示,若今年经济或通胀向下偏离预期,美联储或需要进行降息,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关注于暂停加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日内更是表示,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再看到加息,库德洛今年72岁。从美联储最近的一系列表态来看,2019年加息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美元从变盘窗口出现之后进一步走ABC下跌的可能性增加,黄金整体仍将维持收敛三角走势。

  原油方面:据市场评估若油价上涨及供应短缺加剧,欧佩克可能从7月起增产。IEA报告显示,3月全球石油供应下降,停电和制裁令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降至长期以来的低点87万桶/日。此外,美国可能在5月份加强对伊朗的制裁。如果供应大幅下降,油价升至85美元,这不是欧佩克希望看到的情况,届时该组织可能不得不增产。在前期减产消息的支撑之下布油目前已经站稳70关口,随着利空消息的出现,原油将会出现调整。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在日线级别变盘窗口是今天,所以建议投资者日内尽量以高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