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低利率政策再添支持者 黄金不惧CPI继续上行

2019-04-11 15: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昨晚公布了美国通胀数据3月季调后CPI数据录得0.4%,为一年来最高水平,表现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黄金从1304.80短线下挫至1302美元,随后继续震荡向上。

  今日凌晨,美国3月货币会议纪要显示,多名委员支持今年不加息,但仍有少部分认为可能会有一次小幅加息,关于缩表的政策仍没有改变。特朗普近期表示不加息的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表示支持特朗普的低利率政策。黄金在美联储货币政策相对偏鸽的情况下继续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310.43美元。

  综合来看,黄金本周从周一突破1295美元的阻力之后,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上涨幅度虽不大,但短线走势表现完好,上方重点关注1313-1315美元的区间阻力。由于目前价格已经比较靠近此位置,今天日内短线可以以短空为主,1313空,止损1317,目标1302/1297美元;1302-1300美元短线有站稳迹象可以考虑短多,上方目标1310,止损1298美元。

  原油方面,昨日公布了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成员国减产执行率为155%,相比较二月的105%更高,与此同时,欧佩克再次下调了2019年全球原油的需求。欧佩克减产依旧支撑油价。

  另外晚间公布了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702.9万桶,大幅超预期,油价短线下挫40个点,但随后很快恢复日内震荡上行的走势,再次冲击高点64.7美元一线。

  操作上,下方关注周一的低点63.70美元的位置,测试支撑有效可以考虑做多,上方关注高点64.70美元附近,止损63.40美元。若日内先向上冲击高点64.70美元的位置,短线出现受阻可以考虑做空,下方关注64.00和63.70美元的目标,止损64.9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