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急跌连失两关、看跌趋势恢复?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04-12 08:25:0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上扬,刷新日高至97.21,;现货黄金则跌势加剧,接连失守1300和1290美元/盎司两道关口,低见1289.48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

  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空头重返黄金下滑

  前一天,黄金继续其看涨压力,并成功收涨。贵金属走势几乎触及通道顶部,但空头似乎重返市场,推动今日金价走低。如果空头能够推动金价收于1300美元下方,那么黄金可能准备在通道内恢复看跌趋势。

    (黄金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300,1280

  阻力:1320,1325

  白银:继续维持在15.00-15.20美元区间内

  白银继续在15.00-15.20美元区间内盘整,尚未显示出任何突破迹象。银价今日下滑,但仍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之内。我们认为,白银将开始下滑并测试15.00美元关口。
    (白银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40

  阻力:15.20,15.60,16.00

  原油:徘徊在65.00美元下方

  原油极其看涨,因利比亚的冲突持续。不过,看涨压力看似停滞于65.00美元附近,在这一阻力附近尚未出现重大走势。市场或正在等待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以及美欧贸易紧张关系的新进展。
    (原油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57.60,55.80

  阻力:6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