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美元上攻,黄金大泄18美金

2019-04-12 13: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美元的大反弹刺激黄金多头仓皇出逃,黄金在周四美盘期间跌幅近15美金,抹去本周所有涨幅。但是,对股市反弹持续多久的担忧应该有助于限制黄金的下限。在基本面避险和经济趋势企稳看,仍然有不确定性,黄金目前震荡为主。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黄金的回撤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技术面因素影响。此前金价没能突破1315美元/盎司的阻力水平,这使得一些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

  (图为黄金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供应继续下跌,油价也持续上涨,OPEC可能于7月开始增产。OPEC认为,如果延长OPEC与俄罗斯实施的减产计划将会令原油市场供应过于紧张。供应的拉紧已经反映在过去一周的美油价格上,原油供需对价格趋势影响敏感。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而美油也在昨日跌破支撑了3个交易日的64一线,美油若是无法反弹至64.0上方,“M”顶形成会有更大下行空间。

  (图为美油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消息面:

  欧洲央行公布政策决定,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因为对许多关注全球经济增长连锁效应的投资者来说,欧洲局势是头等大事。虽然英国脱欧对于欧元影响变小,但是地区政治关系也是经济趋势发展的预警,对于欧元区经济担心让欧元屡次受阻。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欧美连续4日区间震荡未能成功突破,明显受到美元趋势影响较大,欧元目前最大阻力仍然在1.128-1.130,高抛低吸较为保守日内操作。

  (图为欧美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中华300】

  消息面:

  尽管美股走势暗示经济和公司盈利放缓是暂时的,但债券市场的收益率下降和收益率曲线倒挂表明情况并不乐观,股市很容易受到“痛苦的”冲击。担心围绕股市的乐观情绪过于浓厚,2019年的涨势只是昙花一现。年初迄今,标普500指数已经累计上涨超15%。

  技术面:

  从小时线图看, 美国SP500多次受阻于2900难以上破,这也是年内目前的阻力位。

  (图为比中华300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9:30 澳洲联储发布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17:00 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同比

  20:30 美国3月出口价格指数

  20:30 美国3月进口价格指数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