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FED官员维持鸽派,金银等待技术面走稳

2019-04-12 17: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降至19.6万人,不仅低于预期,并创1969年以来低点;另3月PPI月率(0.6%)及年率(2.2%)皆高过预期,冲击金价下跌至1289美元。但昨晚多位FED委员表示,美国经济趋缓却不至于衰退,但通胀温和且近中性利率水平,另收益率曲线倒挂仍是问题,因此保持耐心政策,并依经济数据调整;而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亦认为,FED暂停加息有益新兴市场,估全球经济下半年可开始弹升。整体论述仍偏鸽派,但技术面温吞,使金银走势无力。

  【技术面】

  黄金日KD虽维持金叉,但始终被月、季均线掣肘,尤其季均线反压(1307美元)无法攻克,技术面偏整理,走势较温吞,建议低进高出,并勿追空;美汇指数仍在95.7~97.3震荡,对金银影响不大,可中性看待。黄金多单可于1298~1300减仓,下破1284止损部份。

  



  欧元/美元

  【基本面】

  昨德国及法国3月CPI月率(各为0.4%及0.8%)皆符合预期,对欧元影响中性;另欧盟特别峰会同意”延脱”至10月31日,并于六月峰会审查脱欧进程,欧英双方致力于有序脱欧,脱欧后将密切合作,且英国政府也停止无协议脱欧的运行,若脱欧顺利,将有利欧元及英镑上涨。而欧央虽维持鸽派决议,但德拉基认为欧元区衰退风险低,促使欧元不再破底。

  【技术面】

  欧美4H级别维持低档整理,破底的机率小,且无序脱欧风险降低,操作可采低多布局,空手者可于1.122~1.124轻仓做多,1.131止盈,下破1.117止损部份。

  


  美油

  【基本面】

  IEA月报显示,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维持140万桶/日不变,而OPEC三月产量减少55万桶/日至3010万桶/日(与OPEC月报相近),且受到委内瑞拉及油国组织减产影响,全球供应减少34万桶/日。另OPEC或将在六月召开延长减产会议,加上伊朗及委国制裁事件,都将促使油价维持高档。

  【技术面】

  美油多方架构不变,4H级别的均线维持上扬,短线在高档震荡,KD修正至低位,建议回调做多,勿躁进追空。空手者可于62.3~62.8轻仓做多,65止盈,下破61止损部份。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