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A股全线下跌、口罩股大涨 恒指失守28000点

2020-01-23 13:3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周四(1月23日)新型肺炎疫情再度搅动市场,因投资者担忧疫情扩大,A股和港股全线下挫。A股方面,口罩股表现强劲。恒指则失守28000点。日内围绕新型肺炎疫情传来了更多消息。

  A股市场上,三大指数均跌逾1%。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16.18点,下跌1.46%;深成指报10866.38点,下挫1.86%;创指报1965.21点,下跌1.44%。

  从盘面上看,口罩、流感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景点及旅游、网约车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口罩股方面,奥美医疗3连板,振德医疗、泰达股份、南卫股份涨停。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增多影响,从湖北省政府获悉,各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但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

  湖北省拟向国家请求紧急支援,调拨医用口罩4000万个、防护服500万套、红外测温仪5000套。

  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82%,随后跌幅扩大。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下挫1.65%,报27872.79点。国企指数下挫2.08%,红筹指数跌2.39%。

  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整理

  截至1月22日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25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71例,其中重症95例,死亡17例(均来自湖北省)br>    外交部领事司周四发布消息称,据了解,目前,泰国已在清迈、普吉、廊曼、素万那普等机场加装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加强对来自中国的旅客特别是从武汉直飞泰国旅客的检疫力度,并对出现发热或其他疑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症状的旅客进行隔离治疗。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发布。通告称,关闭离汉通道,是阻止疫情扩散的必要之举。目前,武汉市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请广大市民不用恐慌,不必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武汉市商务局最新发布,武汉市成品油经营企业油源充足,供应正常。战时状态,油企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加油站24小时营业,不断档、不脱销。

  1月23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局再次向全行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湖北机场集团向各运输航空公司提出削减涉汉航班的建议,各运输航空公司及时制定进出武汉机场的航班削减方案,民航各单位要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