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加税100%?刚刚,特朗普又发新威胁!华尔街警告:赶快买入黄金对冲风险

2020-01-22 16:52: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发关税威胁,称如果不能与欧洲达成公平的协议,将认真考虑对欧洲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不过,他随后表示,希望与欧盟就汽车关税达成协议。

  此外,他还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征收100%的关税。美国商务部随后确认自身并没有发布汽车报告,声称报告会妨碍到“欧美持续进行的汽车关税磋商”。这再次加剧了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市场避险情绪弥漫。

  另一方面,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引发了全球的广泛关注。据央视新闻,截至22日早上7点,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4省市出现确诊病例。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与此同时,美国疾控中心也报告了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受相关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蔓延,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上涨,人民币下跌,现货黄金则在一波急涨之后迅速回落,因市场担忧其被超买而获利了结。

  特朗普矛头对准欧盟 威胁将对法征收100%的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并不是在虚张声势地谈论对欧洲汽车征收关税的可能性。

  “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能达成一项公平的协议,我将对他们征收关税,”特朗普向《华尔街日报》表示。

  特朗普威胁要对一项重要的欧洲出口产品加征关税,这再次加剧了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引发了欧洲官员和企业的强烈反对。白宫一再推迟是否对来自欧洲的汽车征收关税的决定。特朗普没有透露关税决定的最后期限。

  此外,特朗普据称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征收100%的关税。

  特朗普周二发表上述评论之际,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内的政府和商界人士聚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特朗普周二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后会见了冯德莱恩。

  尽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提及汽车关税,但他表示,“我们将讨论一项重大贸易协定,我们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了。”

  上周《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威胁称,如果德国、法国和英国不指责伊朗违反2015年核协议的条款,他将对欧洲汽车征收25%的关税。

  2018年,特朗普没有将欧盟排除在钢铁和铝进口关税之外,激怒了欧盟。

  去年10月,世界贸易组织为美国对欧盟价值75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扫清了道路。该组织裁定,欧盟向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提供了不公平的补贴。

  特朗普周二在2020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特朗普周二早些时候在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赞扬关税有助于把贸易伙伴带到谈判桌前。特朗普说,自己上任后美国经济各个面向“最具有变革性的,或许就是我们的贸易改革”。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