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波音再曝出问题!美股再创纪录新高 亿万富翁:牛市尚未终结

2020-01-18 08: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股市周五(1月17日)小幅上涨,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在全球经济数据强劲、企业财报季开局良好的背景下,美国股市本周表现强劲。

  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0.46点,涨幅0.2%,至29348.10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说,波音公司的737 Max型飞机出现了另一个软件问题。消息传出后,波音股价下跌逾1%。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4%,至3329.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至9388.94点。主要股指周五均触及纪录高点。

  周五的温和表现与市场本周的走势形成了鲜明对比。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本周都上涨了1.8%左右。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超过2%。

  中国12月份的工业数据好于预期,同比增长6.9%。2019年中国经济总体增长6.1%,符合预期,但增速为自1990年以来之最慢。

  去年12月,美国新屋开工数飙升近17%,达到13年高点。在此之前,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表现强劲。

  企业财报在报告期开始时也好于预期。FactSet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中有超过8%的公司公布了季度业绩。在这些公司中,72%的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

  斯伦贝谢周五公布的季度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CSX的收益也超出了预期,但该股下跌了0.2%。高盛、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等大银行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季度业绩均超过预期。

  AllianceBernstein股票资深投资策略师Chris Marx表示:“去年,我们的收益增幅不大。但如果人们的信心保持下去,我们确实预期会看到合理的收益增长,这对市场应该是有建设性的。”

  到目前为止,华尔街延续2019年的强劲表现。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与道琼斯指数一道上涨了约3%。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已经上涨了4%以上。

  “风险资产在2020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AmeriVet Securities利率主管Gregory Faranello在报告中称。“去年的回报率非常高。但如果把2018年末股市和信贷市场的调整都考虑在内,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

  不过,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David Tepper和Stanley Druckenmiller均认为,本轮牛市能够带来更多涨幅。Tepper在一封电邮中写道:“我喜欢骑着一匹奔跑的马。”与此同时,Tepper在另一封电邮中称,他仍然看好“中期”表现,部分原因是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

  Tepper在2010年大胆呼吁,押注美联储宽松计划,预测超低利率和央行大量购买债券将使大多数投资品种上涨。Tepper表示:“到某个时候,市场将达到‘我放慢脚步并最终下马’的水平。”但他没有具体说明何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