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2日)

2020-01-22 14:31: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月22讯 周三(1月22日)亚市盘中,白银在上日重挫后继续承压走低,目前交投在17.75美元附近。市场眼下关注美欧贸易以及武汉肺炎疫情。与黄金类似,上日在避险环境下,白银银价自高位持续回落,失守关键的18关口,最低触及17.62美元,跌幅达到1.7%,一度逼近关键的200日均线支撑。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对与欧洲的贸易谈判表达了谨慎乐观的态度,但仍将对汽车征收新关税的威胁摆在了桌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不能与欧洲达成公平的协议,将认真考虑对欧洲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但他随后表示,希望与欧盟就汽车关税达成协议。至于白银避险需求为何逆势下降的原因?有分析指出,一方面是获利了结导致回调,另一方面主要是钯金大跌带动贵金属下挫。

  本交易日来看,世界卫生组织紧急小组将在周三(1月22日)日内瓦举行会议,以确定是否将此次武汉肺炎疫情定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市场对此保持关注。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2日)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21日表示,如果不能与欧洲达成公平的协议,将认真考虑对欧洲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但他随后表示,希望与欧盟就汽车关税达成协议。此外,他还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征收100%的关税。美国商务部随后确认自身并没有发布汽车报告,称报告会妨碍到“欧美持续进行的汽车关税磋商”。

  2、据央视新闻,截至22日早上7点,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4省市出现确诊病例。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3、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1月21日表示,一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在西雅图被确诊为美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4、1月2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乐观程度有所下降,并警告称,全球经济前景依然低迷,没有出现拐点的明显迹象。IMF新任总裁格奥尔基耶娃此前警告称,在不平等和金融部门动荡的推动下,全球经济有再次陷入大萧条的风险。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日本央行周二维持货币政策稳定,并略微调升经济增长预估,还暗示对全球经济持谨慎乐观看法,但仍表示,持续的风险意味着现在考虑缩减其大规模刺激计划还为时过早。

  2、法国外交消息人士1月20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同意到年底前都继续进行有关数字税的谈判。特朗普同意在经合组织数字税讨论结束之前,暂缓征收关税。

  3、美联储哈克称,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长2%,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表现相当好,美国经济看起来“相当好”。

  4、周五1月17日美国公布的12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升至160.8万户,创下2006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且月率达16.9%,创下2016年10月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隔夜重挫失守18关口,一度逼近200日均线17.57美元,目前继续承压,交投在17.70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KD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

  4小时图上看,上日银价自高位急剧回落,一度跌至低点17.62美元,已经跌至所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扩张,RSI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KD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