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达沃斯论坛前市场情绪谨慎 欧股收盘小跌

2020-01-21 08:3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洲股市周一(1月20日)小幅走低,本周决策者和商界领袖齐聚瑞士达沃斯,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家庭用品下跌0.9%,领跌,保险类股上涨0.5%。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22.88点,涨幅0.17%,报13549.0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24.18点,跌幅0.32%,报7650.38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22.17点,跌幅0.36%,报6078.54点。

  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商业将是今年世界经济论坛峰会的主要议题,但国际贸易和地缘政治不稳定等其他政治风险也可能被提上议程。

  此外,中国人民银行周一维持贷款优惠利率不变,推动亚洲股市走高。

  上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签署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缓解了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

  华尔街股市上周创下历史新高,上周五在美国和中国公布积极经济数据的推动下上涨。美国股市周一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

  回到欧洲,欧盟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周一聚集在布鲁塞尔,参加每月一次的欧元集团会议。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在伦敦主持了21位非洲国家领导人的峰会,以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前,推动英国与非洲大陆的贸易关系。

  个股方面,有报道称,Qiagen正在就可能的收购进行谈判,该公司股价在午后上涨5.3%,法国生物科技公司Biomerieux股价上涨5.5%,领涨斯托克600指数。

  另一方面,瑞士旅游零售商Dufry股价下跌5.5%。法国航空公司KLM股价下跌4.7%,此前Davy Research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