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市收盘】对疫情蔓延的担忧缓解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美债价格下跌

2020-01-23 08: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股市周三(1月22日)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IBM领涨科技板块。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9.77点,至29186.27点,跌幅小于0.1%。今天早些时候,道琼斯指数一度上涨超过120点。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收于3321.75点,也创下了盘中纪录。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也创下历史新高,上涨0.1%,至9383.77点。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与价格走势相反)升至约1.7778%,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2351%。

  美股周三小幅收涨,不过,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中,主要股指回吐了大部分涨幅,Netflix股价下跌3.6%。波音股价下跌逾1%,受到对737 Max的新担忧所拖累。

  IBM股价上涨3%,季度数据超过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还发布了超过预期的2020年收益指引。

  到目前为止,超过10%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公布了最新的季度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这些公司中有75%的收益好于预期。

  Chaikin Analytic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Dan Russo表示:“在很大程度上,企业正在提供市场继续走高所需的数据。我们现在正在接受与去年业绩的严格比较,因此投资者又开始考虑业绩增长了。”

  与此同时,苹果股价上涨0.6%,创下历史新高。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该公司股价上涨3.7%。半导体类股也创下历史新高。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简称SMH)上涨0.7%,英特尔和德州仪器的涨幅均超过1%。

  中概股蔚来汽车则跌超7%,瑞幸咖啡跌约8%,电商京东涨超2%,视频股虎牙跌约10%。

  总体而言,今年股市开局强劲。在13个交易日中,标普500指数收盘时仅下跌了五次,今年迄今上涨了2.8%。

  Heritage Capital总裁Paul Schatz称,市场的根基“坚如磐石”,但他指出,目前的水准可能令投资者变得过于贪婪。

  他表示:“我的问题不在于我们上涨了多少,因为有很多先例表明,市场每天都在缓慢上涨。现在的问题是,看涨和贪婪达到了历史水平。这是我担心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