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特朗普再提汽车关税威胁、肺炎疫情扩散 欧股下跌

2020-01-23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7%。金融服务业领涨,汽车和银行类股走低。意大利银行股领跌,此前有报道称,五星运动党领袖、副总理迪马尤(Luigi di Maio)已辞职。

  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38.71点,跌幅0.29%,报13517.1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39.54点,跌幅0.52%,报7571.16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35.00点,跌幅0.58%,报6010.98点。

  周三稍早,德国DAX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此前,ZEW经济景气指数的预期分项创下自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现况分项则录得两位数的改善。

  其它方面,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该地区的市场焦点仍在继续。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说,欧盟“别无选择”,只能同意一项新的贸易协议。特朗普周二在达沃斯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会晤时,再次威胁要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关税,因为欧盟没有做出新的贸易承诺。

  个股方面,房屋建筑商伯克利集团(Berkeley Group)股价上涨近5%,此前该公司宣布,未来两年将向投资者增加约4.55亿英镑(合5.933亿美元)的股东回报。

  与此同时,挪威保险公司Gjensidige股价上涨5.8%,领涨斯托克600指数,该公司第四季度收益超过预期。

  在欧洲基准指数的另一端,德国化工企业K+S股价下跌7.5%,此前美国银行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为“表现不佳”。

  Tui在伦敦上市的股票下跌5.6%,此前该公司宣布将进一步推迟停飞的波音737 Max飞机的回归。

  在迪马尤即将辞去五星运动党领导人一职的消息传出后,意大利各银行股价全线下跌,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和Banco BPM的股价下跌超过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