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黄金价格或在回踩1550-1530支撑区后再次上探1600

2020-01-22 15:06:5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GracelandInvestmentManagement(Cayman)Ltd.总裁StewartThomson称,中国农历新年买需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点燃了黄金又一轮的反弹。金价已经突破了不规则的看涨旗形,并且在1550-1530美元区域获得强劲支撑。

  Thomson预计,金价短期回踩这一支撑区后将大幅反弹至1613美元区域高位。

  世界黄金协会(WGC)不久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不论年龄大小,全球民众对黄金的信任都超过了法定货币,尤为重要的是,在德国和美国等西方国家也是如此。  

  Thomson强调,与过去100年的任何时候相比,现在的黄金投资者都不用太担心。几乎每个主要国家的政府规模、支出和债务水平都“高得离谱”。黄金投资者大可放心,因为各国央行非但没有制止政府不负责任的行动,反而在通过量化宽松(QE)和降息的手段让市场变得更加疯狂。

  他指出,美国股市正慢慢从强手转向弱手。目前股市似乎没有崩盘的风险,但上涨空间有限。精英们正在多元化发展私募股权,其中很多将面向亚洲。这可能会加速去美元化。当精英们质疑在高负债环境下公开交易的股票和债券时,黄金等“私人货币”可能是更好的投资。  

  Thomson表示,尽管矿业股的风险要大于黄金,但整体风险也已大大降低。许多矿商的全部维持成本(AISC)远低于1400美元/盎司。

  下图为U.S.GlobalGO黄金和贵金属矿业ETF(GOAU)日线走势:  

  Thomson称,GOAU价格一如预期自18美元区域高位开始回调,跌势目前止步于凯尔特纳线附近。一旦该ETF价格突破18美元,预计GDX、GDXJ、SIL及大部分矿业股个股都将受益。

  综上所述,Thomson认为,与法定货币相比,黄金更值得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