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尧浠:供应忧虑助燃油价短线反弹、空力未消暂仍看跌

2019-05-28 20:5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供应忧虑助燃油价短线反弹、空力未消暂仍看跌

  上交易日周一(5月27日)美国WTI原油继续自上周四大幅下跌后,延续小幅反弹,但力度表现较弱。影响上,虽然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以及中东紧张局势依然为油价带来支撑,另外还有消息称俄罗斯本月石油产量继续下滑,4月经德鲁日巴输油管道向欧洲输送的原油发现被污染,导致该国石油出口及产量下降,帮助收紧了市场供应,提振了价格。但国际来往局势错综复杂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且多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已经反映在市场中,因此对原油价格的影响可能仍不明显。 

  今日周二(05月28日)目前油价处于短线超跌后的反弹走势,偏向对60整数关口进行回踩确认,但在出现重大利好前,油价后市仍重回跌势的风险。目前仍有对原油需求的担忧限制了油价的上涨。重点还需关注后续的数据影响。

  



  技术上,日线级别:暂陷入超跌反弹中;目前油价在重要支撑位附近有所反弹,但MACD和KDJ依然死叉,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100日均线58.16和38.2%回撤位57.34(上周低点)附近支撑,若下破57.34附近支撑,则可能会在中线进一步跌向50%回撤位54.48附近。布林带向下扩散,油价自下轨回升;14日均线和20日均线温和下滑;随机指标上扬。

  4小时级别,布林带收敛,油价回升至中轨上方;14均线转向上扬,20均线下行斜率趋缓;随机指标在超买区持平,预示油价可能在58.10-60.60区间内震荡调整,观点上,可尝试高抛低吸。上方阻力关注60.00心理关口,突破将上探5月13日低点60.60,然后是5月22日低点61.00和5月22日高点62.80,目前预计进一步上破阻力的可能性较小。而下方支持留意5月27日低点58.10,跌破将下探5月24日低点57.50。

  本周重点,上方关注初步阻力位在60.00整数关口及200日均线处的60.37,油价仍有对该区域进行回踩确认的需求,需要顶破该阻力才能削弱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61.33附近,若意外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不能收复200日均线阻力,则后市油价仍将震荡下行。

  策略上;短线偏向温和反弹;中线偏向空头。失守58.16和回踩60整数关口前,仍以高空为主的策略行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