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震荡修正行情,59.8压力位置下看跌!

2019-05-28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原油反弹59.8附近再次进场空,下看59-58!区间震荡,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昨日原油维持58-59区间内震荡修正行情!走势和王杨的预期一致!王杨昨日说过,原油经过连续暴跌后必定会进入反弹震荡行情!当前来看原油的反弹还将检修延续!早盘原油关注59位置的压力,突破后将进一步上探59.8位置!但是王杨不建议早盘做多,而是反弹高位后继续空!

  原油大方向依然看跌不变!震荡过后必将再次下跌,这是市场自身的规律!只不过当前震荡的时间不确定!区间范围当前可以确认在57.5-60关口下震荡!早盘反弹后就高空!回落58附近区域可以再次进场干多!跌势趋势,多是反弹!趋势行情顺势操作!逆势单风控一定要做好!

  昨日我们59附近再次进场空,直接下跌至58区域位置!王杨说过,57.5-58区域内可以再次轻仓搏反弹,原油随后再次上涨至59一线!市场有规律,操作需节奏!只有节奏踩对才能步步稳赢!跟随王杨,交易就是这么简单!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9.8空,保护60.3,目标59-5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