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精准支撑58.20上涨!今天继续做多!黄金回踩做多!

2019-05-28 09:4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继续走了一个反弹修正的行情!走势完全在我们分析当中!昨天我们分析过原油支撑就在58.20美元一线!回踩这里支撑继续布局多单看反弹!包括上周五我们57.50精准最低点做多一单定乾坤!目前已经大涨到了59.20美元附近!日线再收阳线!带有下影线!二连阳!今天回踩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58.50美元附近!操作上继续以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

  昨天黄金在1287.3-1283.4走了一个小区间震荡走势!全天波幅只有4美金! 波幅非常小!昨天我们也是精准抓住了这波小行情!昨天早上我们在1283附近精准多到最低点!欧盘如期上涨1287.3美元一线小赚利润!美盘横盘震荡收尾!日线收取小阳十字星!震荡纠结的行情走势!今天关注下方支撑依然在1277美元一线!价格处于此位置上方依然是看涨的格局!今天操作上我们继续以回踩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