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周期分析:现货黄金继续寻底,关注月线关键反转水平

2019-05-27 14:01:0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Jim Curry最新发布的黄金周期分析报告称,正如此前文章所指出的那样,中期周期被证实在5月走低,下一个中期价格低谷料将形成。目前这一低点是否已经出现仍有待商榷,但在当前修正结束后,金价有望在夏季中末期之前实现良好反弹。

  

周期分析:现货黄金继续寻底,关注月线关键反转水平


  Curry指出,关键的154天中期周期此前已经触及154天移动均线的最小下行目标。该周期目前处于寻底状态,并设法在接下来几个月走高。

  目前还无法确定154天周期是否已经到达预期的低点——或者在触底前创出更低低点。理想的路径可能倾向于后一种情况,而这只是为了在日线图上形成更好的技术性修正——为金价在夏季月份上涨提供格外支撑。

  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商业对冲头寸。下图显示,最近几周商业对冲者越发看跌黄金,对金价构成打压。然而,上周商业对冲空头头寸减少约3万份合约——这正是在中期周期低谷所希望看到。

  
周期分析:现货黄金继续寻底,关注月线关键反转水平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自2018年2月见顶以来,金价实际上处于中期下行趋势——今年早些时候的高点被视为次级顶部。月线图上,如果金价收盘于关键“反转点”1360上方(2019年6月合约),则更大的趋势将逆转向上。预计“反转点”水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略有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