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蒋贝迎:4.15黄金震荡许久1280本周跌破大空,原油多头不减看涨

2019-04-15 13:1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蒋贝迎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个星期黄金趋势来回交易,其实都看不出太大的趋势方向,看千三看千四的,理性一点,线面大周期趋势没有明确的走势信号,周线黄金收阴但是上引线及长,我们称为揉搓线,此形态就是由一正一反两个T字K线组成,我们也可以看成一个组合十字星形态,这样清晰下来就是有变盘,洗盘的趋势,十字星形态就是双倾注了所有的力量,所以后市一旦选择出方向就基本确定了未来的走势。所以本周黄金的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反弹不过1300,蒋老师中线看空;

  日图反复冲高回落后。冲高的高点下移。而低点贴近的次数较多。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本周看好跌破1280打开新的震荡下跌区间,整体表现还是震荡慢性向下。但是台阶会下移。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看好下破,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的话依托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6.0做空头防守,1291-1292附近可以直接入空。从日图的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之中,金价并未突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并且从价位上来看,金价在1280区域存在强支撑,此区域连续两次对金价构成了强支撑,因此,本周重点关注1280区域的强支撑,只要价格在该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但是,价格一旦突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向下的空间将会打开,所以1280区域将是本周多空风水岭区域,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92-129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

  策略二:金价1280-128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92.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测压65一线未破,反复震荡后最终还是选择回落调整,不过回撤的空间也不是太大,周线最终还是收得一小阳星线,这已经连续第六周收阳上涨。技术面上来看,4小时上探不破64.80高点,高位有一定的持续时间。短线仍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调整,既然上周五走出停顿的回调,本周思路在不突破64.80高点前,周初还是先看回调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经过连续上涨后。一旦稍有停涨回调,回撤的空间也会比较大的。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4小时和小时线上走势同样较弱,不断试探下方支撑。短期来说油价要继续上涨,也必须要先行走跌一波,修复回落情绪后再次上攻。下方重点关注前期突破点62.80-63.00区间,贝迎操作上,日内维持反弹进空的思路,操作上反弹64.00上方进空。后市操作思路上蒋贝迎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7-64.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7-63.5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3-63.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3.8-64.

  策略二:油价64-63.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3.2-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