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深度分析,黄金未来走势如何?

2019-04-14 1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我很喜欢一段话:一次重要的选择,要大约你千百倍的努力。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选择正确你会事半功倍,而选择错误你会加速灭亡。

  ---在金融投资的道路上,又有多少人选择正确呢?不尊重交易法则而盲目交易导致爆仓或巨亏的大有人在。而我们每年、每月、每周都做的相当稳健,是这个行业为数不多的成功者之一。

  -----

  回顾一下上周,上周只有在周三交易失误,其他的交易日全部成功。我的学员们从中受益很多。

  ---

  而对于黄金未来的走势,我的观点如下,先看图:

  



  从黄金的日线走势形态来看,未来看跌是大势所趋,但下跌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而是呈现反复震荡的下跌。所以:不能看到金价涨了就说目标1400,也不能看到金价跌了就说目标1200,我希望每一位读者都不要发生这种思维上的错误。

  ----

  我们看上面的走势形态:

  1、反弹的高点在不断降低、而低点在1280一线受到支撑,这就代表反弹的力度越来越弱,就跟生命一样,当气息越来越弱的时候,未来会出现什么情况,大家都知道。

  2、前期的低点支撑是1280,目前已经出现两次支撑。在下周不排除会出现第三次支撑,但能否支撑住有待验证,无需提前猜测。但有一点不会错,那就是支撑的力度会越来越弱。用句名言来形容很恰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在这里,我要纠正部分人的错误思维:未来的走势不是提前多少天去预测的,而是根据当前的走势逐步的分析的。我们看下面的走势案例:

  


  请看上图,在多数情况下,都是先经过震荡,在出现方向突破。只有在出现区间突破之后,方向才会明确,所以在没有出现区间突破之前,不要过度的看涨或看跌。

  ----

  3、从短线来看,周一先关注1289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此位置,未来有继续下探到1280一线的预期。

  4、目前金价短线同步处于下跌趋势,在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之前,以做空为主,暂时不考虑多单抄底。

  ----以上,仅供参考,交易策略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博客仅提供交易思路。

  ----欢迎咨询跟单,面向全国招收学员------

  几乎是每一天,我们做的都非常精彩。我们很好的克制住冲动和盲目,稳扎稳打,单单准确,裴瑞做交易22年,所以更懂交易。两个“凡是”:

  1、凡是深刻认识黄金外汇市场的投资者-----

  2、凡是深入了解裴老师交易风格的投资者----

  都能体会到裴老师交易准确性的逆天效果,欢迎体验逆天的高胜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